CS > 战术解析 > 队内配合和战术运用方面的缺点

队内配合和战术运用方面的缺点

04-07-13 我要评论 来源:52pk
一、认不清地图任务,纯粹只想杀人。

  CS中地图任务是十分重要的环节,每个地图都分攻方和守方。如果你选择攻方,那你就必须十分英勇……比如T,当周围敌强我弱时,就不要急于放炸弹,而应该打几个游击,清扫周围的势力。而CT,也不能盲目的见人质就救,更不能在未确定周围是否有T的时候勇猛地拆炸弹。

  二、盲目CAMP

  有些初级玩家不熟悉地图,喜欢找一个地方躲起来,静静地耐心等待“鱼儿”上钩。这种方法也许可以成功一次,甚至可以连杀数人。但要知道,同一个位置不能连续呆上两次。否则精明的敌人会用各种方式将你打死。

  三、团体意识不强

  不懂得和队友进行交叉火力掩护,甚至为了自己出去杀人挡住了队友的退路,使队友马上变成马蜂窝,这种情况屡见不鲜。

  和队友两人或三人作为一个小组进行配合时,要十分注意“一纵一列之禁”也就是说,永远也不能和队友站在同一条可能受到攻击的直线上,无论是横还是竖,一定要和队友进行交叉掩护,和队友站在一条横线上容易顶住队友撤退的道路;紧跟队友又容易被敌人的狙击手一枪灭2人所以应该和队友分岔开,队友上去开枪,你不要上去,队友打完子弹,你再上去扫射掩护。这就叫做火力交叉掩护。

  四、不懂得使用通讯仪器

  CS里面通讯是十分重要的,一个好的站队需要随时通讯,以便所有队友能够掌握战况和进攻路线。在后期知道剩余敌人的位置时,有一些常用的通讯语句,如:“Follow me”跟着我、“Enemy Spotted”找到敌人了、“Need backup”需要增援、“I’m in position”我到位了……这些都需要熟练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