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战术] 反恐精英CS_初显王者之风——SK完美攻陷WemadeFOX

[战术] 反恐精英CS_初显王者之风——SK完美攻陷WemadeFOX

09-11-2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战报是来自IEM4成都挑战赛中小组赛上SK对阵WemadeFOX的精彩对决,一开始扮演进攻方的SK队员一改之前低靡的状态,在手枪局失利的情况下一连砍下11分,无论从战术上的应用还是个人能力的发挥都让人眼前一亮,好了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始吧。

 

 

比赛DEMO点击下载:

上半场第一局

 

 

服务器刷新三次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作为刀战局胜利方,来自韩国的WemadeFOX优先选择了NUKE地图里比较有优势的防守方,我们看到开局之后WemadeFOX的采用了一套311的防守战术,Leesw和bail从CT-HOME直跑向正门,在确认敌人没有RUSH之后两人选择了一人黄方一人雷点的防守站位,再来二楼位置的termi也开始向正门上方的横粱移动,三人上下立体站位确保了A区防守的稳固,如果敌人进攻B点,Leesw和bail的位置也可以从管道快速支援,接着是B区的两名队员,在之前比赛上有出色发挥的glow负责主防B区,依托B区远点箱子的掩体进行侦察。而二楼下的solo第一时间保持手持闪光弹的状态,如果敌人强攻B区,solo会投掷出一颗瞬爆闪光弹配合glow进行放手,如果glow没有发现B区有敌人solo就会退到2楼下侦察外场。

接着我们把视角切换到SK队员,加入两名新人的SK队员选择了简单明了的一波流战术,在B区通道口附近封锁烟雾弹干扰CT侦察,之后face,allen和kHRYSTAL组成第一进攻梯队,他们会跟随RobbaN的闪光弹对B区发起进攻。

视线被封锁的glow和solo沟通之后选择主动出击,成功打掉了face之后被跟进的allen补枪击毙。

 

凭借allen出色的发挥SK队员再次取得人数优势并成功在B区放下C4。WemadeFOX队员回防过程中termi发挥出色连续击毙两人,而就在这时上帝和SK队员又开了个玩笑,Leesw在自动门就要关闭的一刹那用一个巧妙的角度把闪光弹投掷到SK队员埋伏的楼梯附近,两名准备出击的SK队员被闪了个正面,失去了主动的SK被Leesw强拆C4。

看点:开局后SK的手枪局布置和Leesw巧妙的闪光弹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