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图解AWP盲狙和瞬间镜的区别

图解AWP盲狙和瞬间镜的区别

04-07-07 我要评论 来源:52pk
一直以来都有很多玩家问我到底什么是盲狙什么是瞬间镜,正好never在某论坛看到几张图片,觉得作者很简洁的就把盲狙和瞬间镜的区别说了出来,现在就把它们放出来让很多到现在还搞不懂这两者区别的玩家好好学习一下!

  大家通过下面的图片可以看出,盲狙和瞬间镜其实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所谓的盲狙是完全不开镜的,而瞬间镜是在开镜的瞬间同时开枪,这两种方法造成的效果是截然不同的,盲狙因为弹道是没有规律的,所以打中目标大部分都是靠运气,技术方面的要求较小,而且目标越近命中率越高;而瞬间镜则不同,因为其实开枪时是开了镜的,所以一样要求大家射击时要把准心对准目标,而众所周知AWP是没有准心的,这就要求大家在平时练习时要好好掌握好感觉,通过切换手枪等其他武器来大体记住准星的位置,做到“眼前无星,心中有星”呵呵!对于一个狙击手来说瞬间镜在某些关键时刻确实是保命的法宝哦!

 

点击小图可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