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攻略]反恐精英CS爆头的误区

[攻略]反恐精英CS爆头的误区

09-10-19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CS中最有效的攻击就是击中敌方头部,相信很多CS玩家都看过一些精彩的暴头demo,赞叹精彩的freg之余,不得不佩服主角的瞄准技巧。应该很多人都做过bot暴头练习,起码我做过。由此衍生出一种打法,就是所谓的暴头打法。经常看到pub里有人左晃右晃(即使是中近距离),尽量地瞄准对方头部打击,打到就是暴头,打不到自己也就被打死了。 

准星停留在对方头部的高度是对的,第一时间瞄准对方头部是对的,但如果为了暴头而暴头,那就大错特错了。你可以把瞄准做得很精确,也可以给你充足的时间瞄准,但你不可能枪枪暴头。不相信?好吧,在准星的正中画上一个圆点,拿上传说中最精准的沙漠之鹰,不用离太远对墙开一枪。你会发现,着弹点和圆点完全重合的几率很校也就是说,你一闪出来,一枪就把敌人暴了头,50%是瞄准,50%是运气。 

真正的壳枪,目的绝不是为了暴对方的头,而是为了杀死对方。所有的暴头demo都是pub上的,只是为了展示主角的瞄准技术,真正的比赛中没人会那样打。用马三立老爷子一句话说,那是“逗你玩儿”。如果你遭遇敌人,瞄准之后没有将对方暴头的话,那么你要做的,才是机枪手的精髓:压枪。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杀死对手,才是真正的目的。有人说awp是最难用好的一把枪,其实不然。awper需要练习的,只有迅速精确的瞄准而已,而一个机枪手除此之外,还需要更难的也是CS里最难做到的:弹道控制。SK的Heaton的反应并不是很快,相对很多人来说,他的瞄头技术也不是很高,但是他凭的是对弹道的独到理解,和一手绝活般的泼洒式压枪方式横行天下。在最短的时间里把更多的子弹打到对手身上,Heaton就是一位以强横的枪法闻名的铁血硬汉。全世界的cser,有谁敢说能轻松的从他的尸体上踏过去? 

多数情况下,瞄准是一种下意识反映。你可以通过杀bot,让大脑形成一种反射,在你遇到敌人的时候尽量的瞄准对方的头部。而压枪的训练没有捷径,完全靠积累。只有你做了足够多的练习之后,才能理解所谓的弹道。开枪的时机,位置,敌人的移动等等因素,是让压枪变得困难的原因。而你要做的,就是知道自己的子弹打到了什么地方,并且让更多的子弹打到对方身上。记住,AK要杀一个人,4发子弹就够了,M4也只要5发。 

理想的机枪用法,应该是高位瞄准+压枪。ahl是我所见过这方面做的最好的cser了,只可惜网络上流传他的demo太少了。 

最后说一句吧:为杀人而暴头,切忌为暴头而暴头。 

更多内容请关注cs专区

进入cs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