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攻略]让你成为枪神 CS枪法训练总结篇

[攻略]让你成为枪神 CS枪法训练总结篇

09-10-14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第一部分几个常见问题 

cs中究竟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答案很肯定:枪法在cs里绝对不是最重要和单独存在的,因为游戏中你是和对手智慧与智慧的较量,冷静的思考或者说意识就是其中最重要的。有句话说的非常对:游戏是轻松的,残酷的是竞争,玩法是简单的,复杂的是对手。 

什么才是提高cs最有效的方法? 

答案很简单:勤于思考--每次都思考 

1/每次你被对手消灭后,你是否在想:“我哪里有失误,在我所处的位置,我要怎样才能消灭敌人?我在敌人的位置,我会不会也成功?”考虑自己的同时也要考虑对手。 

难的不是承认和发现错误,难的是发现错误以后绝不再犯。 

如果你思考的时间足够多,每一个失误都去反省,每个失误都思考怎么去改正,那么你错误减少的过程就是你进步的过程。 

开始的时候,可以先考虑看看别人的经验,不一定能全部理解,但在头脑里先有个印象,随着自己的进步,你会发现其实自己犯过的错误,别人也犯,也有他们的解决办法;可以把别人的做法当作一种借鉴,不一定照办照抄,加入自己的东西,让它更完善。 

可怕的不是对手是高手,可怕的是对手一直在进步。 

我们的目的不是就要成为这个可怕的cs人物么。 

2/有目的的进行一定的自我训练: 

举个例子来说:篮球运动中的投篮,平时训练的时候,我们会不停的纠正投篮的姿势,最后投篮命中率上去了,我们自己的投篮姿势也成了一种习惯。在比赛的时候,按照平时的习惯来投篮就可以了,1不会紧张,2会很有自信。cs也是运动,也是如此。 

练枪法从什么开始? 

答案是:预位射击:就是等着敌人往枪口上撞。尤其是经常比赛人,需要更重视预位射击。 

对新手来说,掌握枪口放在什么位置,敌人会撞在枪上,比去掌握用准星追敌人更容易。所以预位射击,是成为高手必需掌握的技巧之一,也是新手最先需要掌握的东西。 

预位射击包括2种情况: 

1/放好位置让敌人撞上来。 

2/在移动时,先瞄准好可能要出现敌人的位置。 

--如果预位射击做的好,也是一个让人非常头痛的cser了。 

更顶级的使用是:双方已经见面,彼此在步伐移动中预位射击做的好的人。所以很好的掌握预位射击,几乎已经掌握了枪法的一半。 

--多看一些demo注意高手的预位瞄准位置,一个比一个做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