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反恐精英》史上最强最搞笑的12条cs笑话

[杂文]《反恐精英》史上最强最搞笑的12条cs笑话

09-10-1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笑话一 

我也是在网吧里遇到的这种事: 

那次我去网吧旁边的小孩大概是上3,4年级,我们都是CT玩的仓库。我先死了,我就看着他玩,他拿着个闪光,仍出去,突然我看见了一个很搞笑的动作,他把自己的眼睛给捂上了,当自己把手放下来时,已经躺下了!我说:其实你刚才应该把你的头扭过去就行了(我说的是CS里的人啊)。他说:谢谢哥哥!第二局,他又拿出了个闪光,仍了出去,又一个突然的动作很搞笑,他把自己的身子给扭过去了!当扭回去的时候有躺下了,他很无奈的看着我,我也很无奈的醋潘?。 

笑话二 

一个西装笔挺的人走进网吧坐在我朋友身边,嚷着要老板弄最好玩的给他玩。老板进了仙剑。他见我朋友和好多人在CS,所以又叫老板进来给他进CS。........(N小时后)那个人问我朋友:"怎么我的枪这么短,你们的这么长啊,给我弄个最长的吧" 

我朋友什么话也没说,给他买了把狙击。 

这是最长的........... 

笑话三 

在网吧通宵。我在战网打。我T一个人攻小道,在转弯的地方蹲了有2分钟,没有CT出现,也没有脚步,于是我慢慢前探,突然两个CT跳出来用的是AK,我浑身吓的狂抖一下,手带着鼠标打到旁边的饮料瓶,翻了,脚踢掉了电线插头,这排机器都断电,我凳子发出的轰隆一声,整个网吧的人都站起来看着我。 

笑话四 

给你们一点猛料: 

有一次俺在局域网拿awp疯狂宰人,旁边一人,用几尽崇拜的眼光看着我问:嘿,这位哥们,awp甩枪是用甩鼠标还是甩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