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CS美眉热情面对观众 自称想比武招亲

[杂文]CS美眉热情面对观众 自称想比武招亲

09-10-1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全国CS玩家、战队视频聊天”今日请到的是一位来自北京的CS美眉——bingbing~*mm*~。下午,由于MM对UC聊天工具的不熟悉,所以活动比原定的4点推迟了15分钟进行。

                                                                                                            

4点15分,mm进入聊天室,与广大网友开始了热烈的CS讨论。MM非常喜欢CS这款游戏的激烈紧张的节奏,每天都要来到网吧进行一段时间的练习。虽然对CS了解的还不是很深,不过对于游戏的热情相当的让人佩服。 

                                                                                                               

MM非常想与高手切磋,在聊天现场竟然说出要找一位CS比她打的好的男朋友,要进行比武招亲,只有CS打赢MM才可以与她交往。此时现场气氛异常热烈,MM的话就像一个惊雷,把现场所有玩家都刺激了一番,不断有CS男玩家要求上场打擂。MM也通过聊天室欣然记下了几位自称CS高手的玩家联系方式,待活动结束后较量一番。 

在MM聊天期间,上周的人气嘉宾Eleven,突然出现在了聊天现场,有网友很快就认出了她,并热情的与她打招呼,Eleven也上麦与大家问好,并祝今天的CS美眉有好的表现。   

更多内容请关注cs专区

进入cs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