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攻略]CS闪光弹投掷的小技巧--后投掷

[攻略]CS闪光弹投掷的小技巧--后投掷

09-10-09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在一场CS比赛中,高手不断的1VSN的Frag镜头让玩家们热血沸腾,但小小的FLASH却在无形中左右着战局的进行。能更好的掌握FLASH的投掷就能使你的比赛处于更主动的地位。让你在面对N个敌人时用最少的代价得到最大的回报。 

那在这里,我就我们最熟悉的de_dust2地图来讲一下FLASH的一种小技巧--后掷(也就是传说中的背身雷)。对于高手们来说,这早已是一种比赛中经常运用的技术。但对于刚玩的CS玩家来说,应该有着不小的帮助。 

大家应该还记得A门转弯口吧。这里是CT防止T进行RushA区的反Rush阵地。但如果T出生的位置比较好,就会比CT更早到达转弯口使CT不能随心所欲地投掷FLASH阻止T的Rush了。于是,新的投掷方法应运而生。 

就如图片所示,CT紧贴A门拐角,将FLASH扔向红圈方向。 

随之如图片所示向侧前方投掷Falsh。此时,从A洞中出现的T面对这颗FLASH将会避让或者是面前一面雪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