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攻略]《反恐精英》让你的手雷变成导弹

[攻略]《反恐精英》让你的手雷变成导弹

09-10-09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玩CS的时间也不算短了,但是见到许多人的手雷技能都欠缺一点什么。我就想把我的一点想法告诉大家,由于是个人的原因(枪法比较差劲),所以我在手雷上动了很多脑子。 

有人说菜鸟才拿着手雷第一个冲在前面,这话不能算全对。第一,如果你了解敌人来的方向和时间,在没有碰到之前就给他很大的伤害,这样对他的打击是很大的,至少有一端时间他不敢轻举妄动。第二,如果你突然在很近的距离发现敌人,一般人第一个动作就是开枪,但是你肯定会受伤,要是他后面还有援兵你肯定会挂的。你不如试试我的方法,向地面扔出手雷,同时后跳拔出手枪开火,如果你枪法够好,那就是暴头了,就算枪法不行,他也会红血。 

手雷的准确使用方法是知道敌人的火力点的位置,才能用手雷砸他。要是,两个人缠斗了半天,都没什么血了,他要换子弹,你掏出手雷向他脑门丢过去,要么他找个掩体换子弹,只要你扔的是地方,他肯定挂~~~~试想一下,如果你每轮至少用手雷炸死一个,别人一定会对你刮目相看的! 

还有就是怎么躲手雷,有两个办法,第一,不管它加速往强冲,但是敌人早就端着枪等着你呢.第二,向左右边横跳,这样会把你的伤害降到最低,而且你也有足够的时间迎接敌人。 

还有就是多利用反弹,手雷是沿抛物线运动的,如果你能让它沿直线运动,或者弧线运动,它将无所不能,事实如此。大家多试试就能体会到了。 

这就是小弟我的一点心得,由于是那种冲锋型的,而且我的作战目标就是“大量杀伤敌人的有生力量”,所以只代表个人意见,千万不要泼我~~~要是觉得还行,我还会写的。谢谢大家 

写了第一篇,就得有续集,Hollywood都是这样,要不怎么赚钱。不过朋友们有的骂我白痴,有人说我写的是垃圾文章。没关系,我还要说 

想想看,一票人在冲锋的时候,只听得一个队友“FireintheHole!”白光一闪,一票人就全倒在血泊中~~~~大家一定会骂他“叛徒”可是人家是清白的。真的,只不过他还没有圆满而已。 

告诉你们,闪光弹是闪敌人用的。(废话,用的着你多说)等~~让我说明白,就是你大概知道敌人来的方向和时间,在你们碰面之前丢他。注意!你不要丢出去就不要看着它了,马上回头。 

要是他也丢怎么办?马上回头。被闪到的话告诉你,往前冲就是找死,因为人家早张好口袋等你了。回头也是,除非你的反应速度够快。 

最好的方法是按3掏出闪光弹你也扔!(不要骂我白痴)真的有用,如果他水平差不多的话,一定会冲过来,你一定会丢到他,但是你丢了之后可别忘了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