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最让人讨厌的四种CS玩家

[杂文]最让人讨厌的四种CS玩家

09-09-3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相信几乎所有的CS玩家们都遇到过这几种人,这几种人,用雪村《小李飞刀》里的一句歌词说就是:“特别地招人恨啊!”希望有类似毛病的兄弟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第一种人:素质底劣型。我首先要说的就是这种人,因为几乎所有的服务器里面都曾经闪动着这种人的身影,一张嘴就牛皮哄哄地开骂,骂了这个骂那个,且语言恶毒底俗,“国骂”还不算,这种人能用南腔北调同时开骂,除显然自己“老子天下第一”的“高手风范”以外,他其实还想告诉别人:我没有受过学校教育和父母教养。我碰上这种人,一般的态度是:敬而远之——因为我耻于也不屑与这种人为伍。在互联网上,经常会有不少国外的玩家,如果人家经常听到这样的声音,你想想,丢人的不至你一个了,从某种高度来说,你丢了全中国人的脸。因为人家就会想:敢情,中国的CS玩家就是这副货色的。中国人的素质也就这样了。 

当然,偶尔因为生气开骂一下的兄弟们不在此列。但动不动就骂人可要改正罗!:) 

第二种人:作弊的伙计。在网络服务器上玩这个,经常会出现一些作弊的伙计,其实我想说,这很没意思。本来就是游戏,讲的是公平竞争,你却硬是要搞个作弊的东东来。一是让大家严重扫兴,二是没有一点“职业道德”。你即然是来玩游戏的,你就应该遵守这一条。我不知道做出这种软件来的是些什么人,但是我知道,绝对不是个什么好鸟。因为你做出了这个软件,但你让多少作弊的人的长辈招人“慰问”了你知道不?因为作弊是游戏里最让人不耻的,一碰上这种人,就算修养再好,也会禁不住想骂的。 

前几天在深圳一个网吧的服务器里面,大家正玩得过瘾,突然半路杀出一个作佬弊,只见他来去无影,手起刀落,我们全队10多个警察全部玩完了。我们倒是顽强,被他这么一折腾,硬是没人离开。但是每局游戏一开始,都不敢离开基地了。大家每人一个炸弹握在手里,围成一圈。那场面真是悲壮啊!那样子也真是可怜啊!玩了十几局,一帮子乱枪才打死作弊佬一次。后来大家气不过了,就一起骂那作弊的小子,结果他照样我行我素,根本不把他老妈被人“慰问”当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