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攻略]反恐精英CSAK和M4的威力

[攻略]反恐精英CSAK和M4的威力

09-09-3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大家AK和M4玩久了,关于这两把枪怎么用自然就各有理论,就不讨论。我在这里就实际经验说说这两把枪的威力,对比下目前流行的说法。 

1.单颗子弹威力,大家公认的AK比M4强,实际也是这样。AK单颗伤害在25-27之间浮动,M4则在23-25浮动。以上说的是打在身上带甲的情况。这样则可以看出,AK打在身上最多用4颗子弹就收工,而M4最少也要4颗子弹。 

2.距离。现在流行的看法是这两把枪的威力不论远近一样大。据我验证来看,距离远近对这两把枪还是有影响的。距离远了,AK子弹威力还是一样的,区别在于爆头的时候,AK远距离有一定的几率只打99HP,而近距离爆头一枪过。M4则影响大些,子弹的伤害下限会降到19左右,即19-25。可以说,威力是小一些。 

3.枪的威力。从单位时间的伤害来说,M4无疑大于AK,加上良好操控性能,可以说M4综合威力大于AK,这个和国内外cser丢AK捡M4可以看出。战队防守的能力出了配合外,M4的使用好坏直接决定防守能力。因为再好的配合和战术也要靠枪法来执行。所以老感觉国内的战队以前当T不错,当CT就不怎么样了,例如以前5E对SK。而现在M4使用大有长进,防守能力也就上升许多,能跟世界强队抗衡。以ESWC来看。 

以上的伤害数值各位可以安装个显示伤害的插件,或者直接到安装这个插件的服务器去体验。顺带说一些,爆头的伤害是普通伤害的4倍,结合刚才说的数值,就可以得出AK爆头一枪死,(远距离一定几率打99HP)而M4不一定死(经常剩下18-22HP)的结论。

 更多内容请关注cs专区

进入cs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