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攻略]《反恐精英》跳跃 身法简单讲解

[攻略]《反恐精英》跳跃 身法简单讲解

09-09-3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前言: 

CS发展到现在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在这6年当中CS已经被我们研究得非常透彻!部分玩家还把自己所知道的东西通过文字叙述表达给更多人...也就是笔者现在正在做的事:P 

废话不多说,让我们进入正题! 

今天笔者将把自己在跳跃,身法方面的心得拿出来跟大家分享~ 

先说说笔者本人对身法,跳跃方面的看法: 

本人认为身法最高境界是能在随意障碍物之间穿梭,并能轻巧地躲过敌人的追杀!当然,一些常人跳不过去的地方也要列在好身法的范围之内! 

旋转跳: 

旋转跳是所有跳跃中最常用的,也是最实用的...... 

比如nuke房顶跳对面小山,就能很好的体现一个人的对旋转跳的运用! 

笔者经常听人说这个地方好难跳好难跳...其实这些人往往是没什么基础就盲目地去练习,所以当然收不到好的效果! 

这里所谓的"基础"非常重要!指的就是对均速转动鼠标,以及旋转跳的运用! 

练习方法:找个90度的拐角处!在拐角处前面助跑一段路后突然起跳转身拐角! 

注意:这样的旋转用大跳是不可能实现的! 

操作手法:助跑----起跳----旋转(同时转动鼠标)----蹲下!在空中旋转,到目的地以后才按蹲! 

重点:整个操作过程只有助跑才需要按"W"!其次是转鼠标!如果身体往右边转,那鼠标就要跟着转.要估计到达目的地的时间来均速转动鼠标! 

以上是转身跳的运用! 

注:不要急于求成,应该多加练习,勤于思考,方能成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