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战术]反恐精英CS变化的防守是最好的防守

[战术]反恐精英CS变化的防守是最好的防守

09-09-29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先解释一些防守的基本类型。当你了解了这些不同的防守类型,就会发现新的站位和火力点是无穷无尽的。 

标准站位:这是最容易且最基本的设置站位,几乎所有CS竞技玩家都知道而且明白。通常在水平相对较低的、不会对防守进行太多思考的队伍里看到这些站位。 

一些例子: 

de_dust2:B区1,中门1,A小道2,A大道1; 

de_inferno:中间交火区2,长廊1,B区2; 

de_nuke:仓库外1,上层埋弹点1,房梁1,下层坡道2; 

de_train:小巷1,中部1,楼梯上1,内部大坡道1,内部小坡道1; 

de_cbble:左侧走廊1,中间通道1,B区埋弹点周围2,远端狙击手1。 

这些站位是最普遍的因为它们对于一个人刚接触地图的人来说是最容易、最显而易见的。 

压制型站位:这些站位是M4技术(他们很少使用AWP)非常好的战队使用的,他们使用的仍是常规站位,但是会不断地对进攻方进行压制性攻击。这种风格的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就是Rival战队。 

防御型站位:我首先要说的是这在金钱系统修改以前曾是一种很强大的战术。现在T方只要把炸弹埋下就能得到奖金,不过一个防御性强的站位在与使用正统战术的战队作战时仍是非常有效的战术。这类站位都依赖于团队合作,这种战术的风险在于当地图的一侧人太多时,其他部分会显得人手不足(比如de_inferno的长廊或de_nuke的仓库外)。使用这种战术的提前是,作为CT方,你相信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去反攻埋弹点。在这种战术里队伍经常会先放弃埋弹点,这就是我不赞成在新的金钱系统里使用防御型站位的原因。 

现在我们简单地浏览一下这些站位,稍微设想一下如果一只战队在一场比赛里面随机使用这三种站位。你能想象就这些站位来说,队伍中的每一个人会有多少种个人风格?这多少让会你想知道为什么时常看不到那些顶级的表演。 

在文章后面的部分里我将通过几张地图来讲解有多少种可供使用的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