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经验]反恐精英CS提高AK点击精度的新方法

[经验]反恐精英CS提高AK点击精度的新方法

09-09-28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看到一些文章,教人用AK为每2至3发一次发射击,但这种方法对一个满血的对手大多数情况下充其量也只是重创对手,而且在中距离和M4对射,如果用2,3发一次的方法,最后可能会输在M4的较高精度下。 

所以有许多人使用发几颗,然后躲起来,等准星恢复后再出来打,虽然这是一个解决的方法,但许多情况下是你在躲起来的时候就已经被对方打死了,也有些人会选择蹲下,但AK的子弹一散出来,就算蹲下也挽回不了多少精度了,最后可能会被打得四脚朝天...... 

后来我慢慢地发现了一个可以让AK在2秒内发出6颗精度极高的子弹的方法,方法很简单,就是点射,但不是大多数人所说的2至3颗一次的点射,而是每次一发的点射,并且要完全抑制连发。掌握地好的话,10颗子弹的弹痕可以有大部分是重叠的,可见新的点射方法精度有多高。如果用自动的以每次2颗的话,已经可以明显地看出第二颗子弹的弹痕了,第3颗还可以,可后来的子弹就偏地惨不忍睹了。现在用新的点击方法大多数情况下可以一次性快速地击弊一个满血的对手。 

使用这种方法可以在中远距离上让你变成另一个人,但如果是在近距离,建议还是用自动扫射,因为这种情况下更多的要求是发射的速度,而不是精度,所以应该在不同距离上对点射或扫射进行灵活地选择。

更多内容请关注cs专区

进入cs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