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经验]反恐精英CSAK.M4的最高境界甩枪法

[经验]反恐精英CSAK.M4的最高境界甩枪法

09-09-28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各位AWP手,你们是否对自己的枪法充满信心呢?你们究竟是怎么用AWP的呢?是追枪吗?因该大都是这样吧,其中的差别怕只是反映的问题了。当你在一片开阔地遇到对手,且你的红心离他很远,这时你会选择根据对手的移动来狙他吗?相信高手不会这样去做,高手会凭借自己的反应力加上对鼠标的信心,瞬间的移动鼠标,直接命中对手!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很简单:鼠标瞬间移动定位!我以前常用AWP,并且凭这招击败过无数的狙击手,现在我特别喜欢自动步枪,于是常在想怎么样才能既快又准的击毙AWP手,看过一些文章,觉得那都不是最好的方法,后来我就想到了AWP的这种用法:鼠标瞬间移动定位。下面我具体说说怎么个用法。 

当在远距离遇敌时,现在通常用的是晃动加单点,其实这个方法不错,但当双方实力相当时,就很难决出胜负,后者说是不能瞬间决出胜负来。其实造成这样的原因在于,你的枪口在适当的时候不太灵活。因为通常的打法都局限于打对方静止或打提前量,但这样很难做到秒杀。我要讲的甩枪就是在首轮点完后,你还没爆对方的头,这时你要快速的移动身体,在对方要移动,或已移动时,不要管你的枪口是否歪了,直接将鼠标快速的移到对方身上后抱以连射,最好是3发的连射,这样可以不给自己留后路,3发一定要取对方的首级,否则被爆头!刚开始时一定会很糟,但要相信自己,你一定能甩到对手!当然你要记住,这是杀手涧,只有在万不得以是再用,能单点爆头的,就直接用单点!否则你一直用的话你会相当的痛苦哦!(枪口总甩不中对手:)) 

对于远距离,甩枪法可能还不太明显,但到了中远距离及中远距离之内,你会发现这种方法相当的好用,通常对方刚瞄你时就被你干掉了:)因为甩枪要的时间可是相当短的!当你练到一定火候时,你就能挑战变态AWP了(普通的AWP手可能还没开镜就已经挂了),当对方要用他赖以成名的甩枪大法来对付你时,就是亮绝招的时候了,因为你不用开镜,所以你可以在一次晃动后直接甩枪爆他的头,而他反映再快也没用,因为站在面前的可不是什么高手,而是顶尖高手!(除非他处于很好的狙击位置,否则你必胜!) 

大家或许已是热血沸腾了吧,但不要急着打CS,你先得问自己,自己的鼠标定位合格吗?自己的基本功有吗?还有心理素质够了吗?在确定了这一切以后你就可以开始练了,建议先从AWP的甩枪开始练,在熟悉了鼠标定位后,再投入到自动步枪的练习。这些看似简单,可能没有几个月的苦练是很难成功的,要走高手之路是要靠自己不断的努力的!不要以为现在有点成绩就得意扬扬,我们要作到的是成为变态高手,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的击败世界顶尖高手!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的闯入WCG的决赛!团队绝对是要靠个人实力来支撑的,否则就会像中国足球一样! 

更多内容请关注cs专区

进入cs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