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在CS中感受爱情

[杂文]在CS中感受爱情

09-09-27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在CS中感受爱情—献给所有热爱CS的朋友 

CS,一个让中国乃至全世界玩家为之疯狂的游戏。做为一名游戏爱好者,我也深陷其中,起初只是玩,但是后来发生的一切,让我不禁问我自己,我是在玩吗? 

那是在济南上学的时候。三年的时间对于我们这些刚刚离开父母、踏上一座繁华都市的我们,似乎显得很漫长、很遥远,所以每个周的周末便成为我们集体出去找乐子的时间,但是口袋里没有多少钱的我们只能徘徊在段店的批发市场和泉城广场,享受着那些不花钱的“美味”;就在这时,CS来了,就像现在美国的“卡特里娜”飓风一样势不可挡。于是,我的故事开始了...... 

一、不知天高地厚 

由于学校直接是由中央管辖,所以里面的设施都很齐全,从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豪华。所以我们就在学校里的电脑房里练起了CS,也许上天喜欢捉弄人,我认识了她,一个叫做楠的女孩;那是在我们新生与老生比赛的那天,当我一次次地被对方M4和MP5爆头时、一次次陷入对方布下的经济局时,我慌了,那着鼠标的手也开始颤抖了。忽然间,一个不是很响亮但是很具有杀伤力的声音传了过来:你们几个为什么不掩护着前进呢?我听后心里猛地惊了一下,这是谁?但是忙于激战的我并没有理她,只是回过头来瞪了她一眼,心里还有点不服:你个黄毛丫头懂什么啊!但是结果证明了她的话,我们输了,惨不忍睹! 

第二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在食堂看见了她,我以光的速度冲到了她的身旁,质问她昨天为什么说我们,而且让我们很没有面子。只见她淡淡一笑,说道:你不服是不是?不服的话晚上下了自习来电脑房找我。当时我听后都愣住了,这是哪里冒出来的丫头片子?不知天高地厚!要知道我们几个人可都是训练有素的,虽然比赛输了。晚上下课后,叫上我们战队的人如约来到了电脑房,比赛就这样开始了,地图是bloodstrike,我和她单条;30分钟后,我傻了,看着屏幕上的尸体不禁有些想笑,我被爆头的次数几乎占了2/3!我想当时不止我一个人傻,他们肯定也都傻了。以至于相当长的时间里,他们都拿这个来笑话我:笨蛋,让人家拿32爆头!(32是CS里最垃圾的枪!) 

二、感受爱情,在“战斗”中成长 

从那以后,她成了我的“师傅”,我成了她的“徒弟”。每天晚上电脑房里都会出现我们的身影,我们一起去战网上“虐待”菜鸟,一起去北京看WCG中国区总决赛。都说日久生情,长时间的接触令我发现了她的可爱,我是一个容易动情的人,这样的好事我当然不会错过。于是我便频频的“放水”给她,她也心领神会地输给我,以至于我们两个人碰面了都不开枪。但是学生毕竟要以学业为重,再说学校的电脑房也不让我们天天去玩,于是泉城广场、千佛山、白马山便成了我们周末经常去的地方;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谈天说地、打打闹闹,一包瓜子、两瓶可乐就是一天。初恋是美好的,我也不例外,我尝到了爱情是什么味道。当然两个人在一起也有不愉快的时候,每次都是我让她,虽然我知道有些事并不是我的错。 

转眼间一年过去了。在这一年里,我们的感情发展的很快,就像比赛中匪徒RUSH警察基地那样快。曾经有一次我们晚上都没有回学校,喝得有点醉的我们当时都有点冲动,但是理智战胜了欲望,这也是我为之庆幸的。她笑时,我陪她笑;她哭时,我陪她哭;我爱玩CS,她便花了2个月的生活费为我买了当时最为走红的CSer装备:1030鼠标垫和IE3.0,要知道,这两样东西我到现在都不敢奢望;我爱吃海鲜,她每次放假回来都要带一大包的鱼干和蟹黄;由于学校的电脑房不让用了,我们经常半夜溜出校门到网吧里玩CS,一玩就是一个通宵。我曾经问她:你为什么喜欢我?而她却用了一句至少我认为经典的话回答了我:因为那天你瞪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