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CSGO国服新手怎么玩 CSGO国服新手入门玩法分享

CSGO国服新手怎么玩 CSGO国服新手入门玩法分享

17-06-01 16:34 来源:x6x66x6x 相关文章

  四、身法

  枪法是矛,身法是马(它可不只是盾那么简单)。其实很多时候判断一个人是不是老CSer,看他下个梯子,或者跳个箱子就一目了然了,好的身法可以让你更为迅速准确地到达战斗位置,进入战斗状态,甚至未被敌人发现,就已经悄悄潜到敌人身后了,在正面对枪中,还有机会规避掉很多伤害,这也是高手和菜鸟最大的不同。但这一点实在太难说清楚,应用就更细节化了,我举几个例子试着说明。

  1、Mirage VIP房间跳B小道,一个比较经典的考验身法的位置,对大多数人来说确实很难(目前只服铭老师,用的还是旋转跳+连跳+蹲跳一气呵成,成功率还真心高)。我想说的是,如果你有这个身法,那么你就多了一个选择,或者节省了极大的转点时间,甚至更加安全,优势简直大到无法形容。

  3、对枪的时候千万不要站着不动(除非你极有信心做到秒杀),想想电影里那些主角飘逸的动作,不想试试吗?

  PS:关于这一点展开说一下,遭遇战是最常见的例子,高手们也就研究地特别深,他们经常会用到一个我们看视频时很难发觉的技巧,在这里我做个详细的说明:

  我们都知道,CSGO中的枪械在移动时开火的弹道是犹如天女散花般的自由洒脱(微冲系列相对稳定,但也因为一般你拿着这把枪选择的交火距离都较短,相对可控),距离越远散射面积越大,子弹击中对方的概率也就越低,但上面我又说不建议大家在对枪时站着不动,这矛盾吗?其实并没有,这也是我说这游戏水深的一个点,CSGO有些地方真的太细致,你从静止到开始移动,其实是经历了一个加速过程的,反之亦然,也就是说,你以为自己松开方向键已经停住了脚步,但其实这短暂的零点几秒你按照游戏默认的时间做了个很难察觉到的减速运动,对此你可以在控制台输入“cl_showpos 1”这段命令,显示出自己的当前的移动速度去观察。那么,可操作性在哪里呢?这就是大家提到的急停,按住D,盯着那串数字,松手,大概估计一下归零时间,然后再按住D,松手的同时轻点一下A键(注意一定要短暂),是不是感觉归零的时间短了很多?没错,根据你前一刻的移动方向做一个反向的操作,就达到了急停的效果。接着在前面的试验中松开D后再加入几发点射,感觉到了吗?急停让你的准心得以更迅速地还原(同时也许还躲掉了对手的一些预判甩枪),这个细节简直不要太赞!同样,Shift和Ctrl也有着类似的效果,在这里建议大家把方向键和Ctrl两种急停与移动相结合使用,这会让敌人更难去锁定你的头部位置。

  所以,别废话,练熟它。

  4、友情建议,管好你的大拇指,不要经常毫无意义地乱跳,那会让你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丢失掉准心(但当通过一些你认为对面会架枪的位置又可以利用突然的跳跃来避开爆头点);

CSGO国服新手怎么玩 CSGO国服新手入门玩法分享

  5、关于练习方法,可以去社区服务器里的一些KZ房间找找感觉。

  五、高超的枪法

  大神的集锦看多了,先别急着怀疑人生,其实他们也是有技巧的,首先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准心尽量随时保持在它的最佳战斗位置——爆头线上,这一点没得说,练!另外,在使用AK,M4(尤其是M4A1)时请尽量少用扫射(我已经脸红了),比起半失控的弹道,其实点射更加高效,武器的冷却也更加迅速,这让你在大多数情况下更加有机会去打掉第二甚至第三目标,而扫射往往连第一个人都没拼过就……

  另外,结合了身法的枪法,强无敌!

  六、配合

  千万别搞错了,这是个团队游戏!而且相比之前的雷达,新版本的地图已经是非常清晰了,请多关注它上面的信息!

  进攻方:集体冲点时尽量不要重叠站位,动作做到同步一致,不要慌,这个游戏气场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不要辜负了顶在前面的黄继光,你们是一颗出膛的子弹,根本停不下来。如果你是队伍中的自由人,请珍惜好自己的生命以收集更多的信息给队友,并及时做好和队友会合包夹的准备(别浪太远)。

  防守方:请利用好掩体优势,尽量交叉站位,通过交错的架枪互相掩护,及时做简明扼要的报点,切忌死的时候先“KAO”,那一秒的信息极其关键!

  道具的运用就不赘述了,补充个小技巧:你前面的队友出去探点或者已经交火,可以帮他在身后方爆闪(当然要有一定沟通),运气好助攻一个ACE晚餐就有着落了~

  其他:队友静音摸点,你萌蠢萌蠢地匆匆跑过,在他F**K的唇齿音喷涌而出的瞬间,请果断控制台Disconnect重连。

  七、战术

  说来话长,就不说了。

  八、NO ZUO NO DIE

  1、切枪癌,切刀癌,不多说,自己剁手;

  2、因为官匹和其他平台的一些不同(主要是队友伤害),请小心你手上的武器,“别让兄弟流血又流泪”,什么刀捅队友、火烧队友,自己检讨;

  3、换位思考,别太自信(“A大有狙,别,别,唉……”)等等等等……

  4、架枪的时候要有耐心,不要总是走来走去到处瞄来瞄去,用你的意识去排除那些根本不可能出现敌人的路线;

 

  5、每局开始的时候观察下队友的装备,尽量做到平均火力,不要自私(该发枪就大方地发,道具钳子什么的该买就买),经济系统是这个游戏很重要的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