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CSGO古堡激战快攻B长廊打法分享

CSGO古堡激战快攻B长廊打法分享

17-05-31 15:15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文章

   古堡激战这张地图中B长廊可谓是一个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地方,CT如果能控制住B长廊那么T在进攻时会感觉很难受;相反如果T能顺利地从B长廊走出来那么CT想守住B点也是很难的,所以B长廊通常是一个兵家必争之地。今天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快速Rush B长廊的打法。

  战术分析:

  这个战术并不是一个常规战术,通常一般在经济局或者久攻不下的局面时使用效果更好。这个战术的优势就在于进攻速度快,出其不意,配合闪光弹很容易让防守的CT措手不及,防守出现漏洞。缺陷就是比较怕敌人的缩后防守,如果CT第一时间放弃长廊控制龟缩在包点鸡窝等可以躲闪的地方,这时如果快攻B长廊很可能会成为CT的活靶子。所以这个战术成功的关键在于使用时机,摸清对方的防守站位后制定战术。

  战术详解:

  Rush长廊的人必须是出生位置最靠近B区的T,后面的T在快攻时需要扔道具送第一个人出去。而走在前面的T只需要给自己扔一颗过点的烟雾,后面的T要不断扔下图这颗闪光,护送第一名T下长廊。

CSGO古堡激战快攻B长廊打法分享

CSGO古堡激战快攻B长廊打法分享

  这时第一名T的路线是从烟雾中B长廊的缺口跳下去,期间还需要扔一颗弹地的闪光,具体操作见下图:

CSGO古堡激战快攻B长廊打法分享

  下面讲一下跳下去之后的搜点顺序,长廊上的左侧死角和楼梯是不用搜的,因为正常速度CT没有那么快走到那里。T跳下长廊应先看左边,跳台下的死角是有可能有人的,如果有CT想要抢楼梯的位置,那么他此刻应该在左边的马路中间捂着眼睛指挥交通,我们可以轻松将其击杀,接着有两条路线供我们选择。

CSGO古堡激战快攻B长廊打法分享
CSGO古堡激战快攻B长廊打法分享

  第一张图示位置就是快速冲向B小道,通常包点或者长廊近点的人都还处于被闪的状态无暇他顾,最多给守跳台的队友报点说长廊出的快,这时防守跳台的CT肯定是不敢放掉跳台,所以走小道的目的就是趁守跳台的CT不备将其消灭。第二条路线我不是很推荐大家采用,下来后直扑包点,除非你刚下来的时候有CT在路中间被白将其击杀,否则这条路还是很危险的,首先包点的CT有雕塑的掩护不会很快被击杀,其次你走这条路的时候如果石头附近有CT的话你肯定会成为第一目标,所以建议大家走小道这条路线更好一些。

  总结:

  这个战术可以在久攻不下或者经济局半起的时候使用,如果进攻顺利的话尽量不要选择这个战术。快攻B长廊打的是一个出其不意,换个说法就是在赌博,如果常规战术就能拿分的话这样乱冲反而会给CT喘息的机会。虽然我们的主攻方向是B长廊,但是最好的方法就是留一名T在跳台。这样做的目的一是可以断后,二是可以选择时机从第二时间从跳台下去偷人,这样比纯Rush长廊的效果会好很多。好了今天的战术讲解就到这里啦,大家何不赶快匹配两局练习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