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CSGO新手有哪些误区 CSGO新手误区集锦

CSGO新手有哪些误区 CSGO新手误区集锦

17-05-26 16:01 来源:官网 相关文章

  3.心中没有队友

  很多新手刚刚理解闪光弹、烟雾弹、燃烧弹的作用,就急于在游戏中给自己创造优势而忽略了队友。比如:队友前一脚出去突破,你后手就扔出去一个闪光弹闪白队友;队友在前线交火,你远远地丢一个手雷过去;队友想要前压,你就丢一颗烟雾弹封住路口……你的队友很可能会一脸生无所恋。所以使用投掷物的时候一定要随时关注队友的动向,即使辅助不了队友也千万不要干扰队友。

CSGO新手有哪些误区 CSGO新手误区集锦

  还有萌新玩家和队友走在一起时,要记住交火时尽可能帮队友补枪。你的队友与敌人遭遇时,你出去帮队友,敌人同时面对2个人,很可能杀不死你们中的任何一个。而你的队友遭遇敌人时你不去帮忙,等队友死了,对面很可能又把你杀了,来一个简单的0换2。

 

  所以要做到心里有队友,该补枪补枪,该断后断后,不要总想着1V5!记住,CS:GO的玩法是想尽一切办法去5打1(CT是2打1),而不是你1打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