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CSGO死亡竞赛怎么玩 CSGO死亡竞赛玩法攻略分享

CSGO死亡竞赛怎么玩 CSGO死亡竞赛玩法攻略分享

17-05-25 13:56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文章

  3. 练习枪法必备

  枪法不够好怎么办?——练枪,在死亡竞赛模式每一秒你都有可能会与敌人照面,这时能救你的只有更快的反应和更刚的枪法。每一次的遭遇,你都需要进行急停、拉枪、开火、压枪。别在意开始会被杀死,什么时候能做到一气呵成的击杀对手,那就意味着你已脱离萌新阶段了。CS:GO的平衡性极好,每一把武器都有存在的意义。在每次重生时你都可以选择新的武器加入战斗,或者可以在重生时免费购买自己想要的武器。就连职业选手在闲暇时间都会选择死亡竞赛来热身培养手感。

CSGO死亡竞赛怎么玩 CSGO死亡竞赛玩法攻略分享

  4. 提升反应速度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反应速度在任何FPS游戏都是极为重要的一环,如果你与敌人狭路相逢时,先敌开火先敌毙命的关键就在于反应速度。在死亡竞赛模式中,因为全地图随机刷新重生的机制,你可能会在地图的任何角落遭遇敌人。所以全程你都需要保持极高的专注度,长期锻炼下来你的反应速度将大有进步。这样到了竞技模式中,也不会被角落突然跳出来的敌人吓得扔鼠标了。

  5. 学会观察

  学会观察是CS:GO玩家进步的重要一环。听脚步,听声音,看场景的变化,看小地图等等都是CS:GO玩家的必修课。例如下图中管房的隔扇在打破后的声音可以被整个B点防守的CT所听到。而A点的蓝门如果被打开那么就等于告诉CT我马上要进攻这里。你同样可以在死亡竞技模式中来熟悉这些小东西进而熟悉整张地图。在死亡竞赛中你可以通过观察小地图的刷新位置来判断什么时候会有人出现。尤其要注意小地图中的红点!在前进过程中你可以通过聆听脚步再加上小地图的标识来判断你身旁的这个人是敌人还是队友。学会观察细节,你的CS:GO水平一定会有大幅度提高。

CSGO死亡竞赛怎么玩 CSGO死亡竞赛玩法攻略分享
CSGO死亡竞赛怎么玩 CSGO死亡竞赛玩法攻略分享

 

  怎么样,看完这些介绍之后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了呢?那就快进入游戏去痛快突突突吧!每天20分钟,你便会有所小成;老鸟每天练习20分钟,那么你将长时间保持良好手感。长期坚持练习,升上大地球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