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CSGO皮肤怎么获取 CSGO皮肤获取方法分享

CSGO皮肤怎么获取 CSGO皮肤获取方法分享

17-05-22 16:31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文章

   七、汰换合同

  当你开了一大堆官方箱子,仓库塞满了蓝精灵怎么办?欢迎来第三个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大坑——汰换合同!选择不要的难看皮肤,十个同等级的垃圾皮肤就可以换取随机的高一等级的皮肤。

CSGO皮肤怎么获取 CSGO皮肤获取方法分享

  再次声明,新人也不要碰这个大坑,现在只有十个同一箱子里的粉色皮肤汰换才有意义,必定出该箱子里的红色武器,磨损度和使用的十把武器的平均磨损度有关。但注意了,一个箱子里的两把红色武器必定一个是好的一个是垃圾,汰换出哪个完全看运气,几率差不多一半一半,如果汰换素材来自不同的箱子,那么按照比例决定汰换出哪个箱子里的下一级皮肤。只有当十把武器都是暗金时出来的武器才会是暗金,而且必定是暗金。在不确定会汰换出什么的时候可以去搜汰换合同模拟器看看到底会出些什么,做个心理准备。

  另一方面,汰换合同是保证那些不常用的高稀有度高磨损皮肤价格的关键,既然十个同样的粉色武器必定出下一级红色武器,那十把武器价格之和乘以二就该等于这个红色武器的价格。换句话说,同一箱子内的粉色和红色武器皮肤是间接互相约束的,只要红色武器价格不跌,粉色武器就算再怎么难看也不会跌,因为一旦跌下去就马上有人抢购满满一仓库再汰换出红色武器。

  宣传一下我的CSGO QQ群,群号575243560,群里可以教新人技巧,可以加好友一起开黑,每日都随机挑报名的群员发好看皮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