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CSGO为什么会暴露位置 CSGO暴露位置的声音分析

CSGO为什么会暴露位置 CSGO暴露位置的声音分析

17-05-22 15:38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文章

  穿着防弹衣被手雷炸到——有声

  未穿防弹衣被手雷炸到——无声

  再说一个小细节,手雷的弹片炸到穿着防弹衣的玩家时,会发出击中防弹板的声音,而不穿防弹衣则不会有这种声音,高手以此也可判定你的位置。

  火焰烧到玩家时——有声

  这是毫无疑问的,被火烧到都是有声音的,通过此声音也可判断对方的位置。

  关于角色行动声音

  跑动——有声

  静步/蹲走——无声

CSGO为什么会暴露位置 CSGO暴露位置的声音分析

  先来说跑、静步和蹲走的问题,CS:GO中所有跑动都是有声的,不管你是在平地上、爬梯子、进水里都是有声音的。同理,只要你静步走或者蹲走,那么不管你是在平地上、爬梯子、进水里都是没有声音的。

  原地跳跃——有声

  原地无声跳——无声

  跳到更高处(没按静步键)——有声

  跳到更高处(按静步键)——无声

  跳到更高处(跳起未按静步键,半空中按)——无声

  关于跳跃,不按静步键(默认Shift)时,并且不采用无声跳技巧时,都是有声音的。而无声跳是利用控制脚距离地面的高度差原理来达成无声跳。此外跳到高处,比如跳上箱子等操作,不管你是先静步再跳,还是先跳再在半空中静步,都是没有声音的。

  按放雷包/拆解雷包——有声

  游戏中不管是T安放雷包,还是CT拆解雷包都是有声音的。所以当残局时,可以通过假拆或假放雷包,来击杀贸然来袭的敌人。

  在CS:GO中声音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高手过招拼的就是细节,当你不经意间漏出的一个声音被对手听到的时候你就已经输了。所以也希望各位玩家在游戏中多学习Shift的使用技巧,在不确定周围环境的前提下不要放出脚步声,这也是你脱离萌新,并成为高手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