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CSGO为什么会暴露位置 CSGO暴露位置的声音分析

CSGO为什么会暴露位置 CSGO暴露位置的声音分析

17-05-22 15:38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文章

  切枪切刀切雷包——无声

  和很多萌新认识中不同,切枪的声音只有你自己或者观察者视角能听见,别人听不见你的切枪声音,当然不包括某些地图中的BUG点位。

  检视武器——无声

CSGO为什么会暴露位置 CSGO暴露位置的声音分析

  检视武器时,你自己会听见摩擦衣服的声音,但是对手不会。

  武器开镜——有声

CSGO为什么会暴露位置 CSGO暴露位置的声音分析

  CS:GO中所有能开镜的武器(AWP、SSG08、SG553、AUG),只要开镜就有声音,会被对方听见,这是为了竞技平衡而设定。当你用狙击枪开着镜探点想关掉瞄准镜,如果按两下右键就会出现开镜声暴露你的位置,这时只要切一下枪再切回来就可以避免这个问题。

  武器模式切换——有声

  游戏中的格洛克18和法玛斯右键都可以切换为爆炸开火模式,按右键切换模式时,对方能听见声音。

  开枪——有声

  消声器枪械开枪——一定距离后无声

  开枪的声音是一定会被听见的,但带有消声器的M4A1-S和USP是两个特例。中近距离M4A1-S和USP开枪声音都会被听见,但距离再远就听不见了。而且重要的是地图上没有红点,这就是为什么M4A1依然有不少职业哥再用,尤其打补枪位的选手,利用远程无红点优势,偷袭的对手都不知道在哪开的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