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怎么玩 反恐精英cs玩法心得

反恐精英cs怎么玩 反恐精英cs玩法心得

17-05-19 13:56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相关文章

  ESL总裁Michal "Carmac" Blicharz近日表示CS:GO仍未适合IEM全球赛事。

  在过去几个月,在赛事奖金的推动下,人们看到了CS:GO的发展。在EMS One卡托维兹期间,CS:GO同时在线的玩家数突破16万,这也使CS:GO成为Steam平台上玩家数第二多的游戏。

  尽管我们都渴望CS能够回归IEM舞台,但ESL总裁Carmac表示CS:GO仍然不适合全球性赛事。他指出,“CS:GO在电子竞技中是一款好游戏,然而这款游戏未能在东南亚和中国地区得到很好的发展。尽管有一些机会能在IEM上加入这个游戏,但IEM也存在局限性,我们只有一个舞台,所以我们不能展开多个游戏项目,由于局限性与地理原因,我们才为DOTA2和CS:GO创建了ESL One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