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cs游戏怎么联机 cs游戏联机方法分享

cs游戏怎么联机 cs游戏联机方法分享

17-05-18 13:43 来源:聚优经验网 相关文章

   cs是1999年上世纪末的非常经典的游戏,很多人都是很喜欢的一个游戏。这里说下游戏联机分享,在内网CS1.6游戏联机,及利用网络上的开放资源实现跨越内外网游戏联机。

  准备资源:

  1.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

  2.CS游戏软件。

  3.nat123软件。

  一,CS局域网联机的实现1.CS开服联机游戏参数配置。

  Myapplication(CS安装本地目录)\cstrike\server.cfg直接用记事本打开编辑。

  sv_password "123456" 服务密码,自定义

  rcon_password "123456" 远程密码,机友联机接入需要输入认证的,自定义

  hostname "CS1.6开服联机" 开服名称,联机列表可查看的名字,自定义

  2.开服启动参数配置。

  在CS开服端的CS安装目录根目录下,创建一个BAT文件,名字可自定义,内容如下:START/HIGH hlds.exe -game cstrike +servercfgfile server.cfg -insecure -port 27016 +maxplayers 18 +map de_dust2 +sv_lan 0 –console可自定义开服端口27016和最大人数18等。

  3.CS内网联机测试。开服台机启动BAT文件程序后,在内网即可联机接入。联机进入游戏操作步骤:运行CS游戏/搜索服务器/我喜爱的/添加服务器,服务器地址是内网地址:端口,如192.168.1.22:27016。

cs游戏怎么联机 cs游戏联机方法分享

  二,CS内外网联机的实现

  1.开服端启用映射。打开nat123,添加映射。选择使用全端口映射P2P。内网地址是CS开服主机地址,外网地址是自己的域名或默认提示自定义域名。

cs游戏怎么联机 cs游戏联机方法分享

  2.联机端启用p2p访问。

  在联机访问端,打开nat123的p2p访问者。添加CS开服访问域名(映射后的域名)和端口(27016)。然后即可通过通过这个域名端口进行联机接入一起玩CS了。

cs游戏怎么联机 cs游戏联机方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