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经验]反恐精英CS:AK的最高境界

[经验]反恐精英CS:AK的最高境界

09-09-15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MP5可以说是CS的入门枪,价格便宜是他最大的优势,30发子弹和120发的后备子弹,足够杀10个人了(如果你有能力),上弹速度可以说是常用枪里面最快的,而且拿枪的时候移动速度也不赖,缺点是只能做中距离和近距离的设计,远距离只能说无能为力了,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子弹威力过小,一般打身一下是9血(跟B12的匪默认手枪一样),打到是60~90不等,运气好可以一抢100血以上爆头,但很少,所以MP5需要有良好的瞄头意识。 

由于我家网络有问题,下东西1M/S,但CS最少也50ping,最高可以到200,所以用AK、M4和AWP是没门的,只能拿起我的MP5来玩,大家别小看我,我在我的服务器是出名用MP5的,特别在吊桥,经常死到剩下我一个,然后我1Vn,最后获胜。不相信?觉得一把MP5没这样的能力?那我就拿在吊桥做例子,说说怎么样算是合理使用MP5。 

很多人都知道,吊桥如果两边实力相当的时候,一般是CT占优势的,在给人压着打的时候就需要买便宜的枪,MP5是最好的选择,一般买MP5无论输赢都是赚的,首先MP5不能冲,所以你可以选择留守基地,虽然这是不怎么道德,大家都冲,就你一个在后面,但没办法,世界上总需要有不同的人才能成为一个世界的,我选择了做胆小鬼,入正题。在T基地有几个比较好的位置,第一个是T基地下水的斜波,在那里无论敌人在水上来,还是在上面来,都方便躲起来,由于MP5不能远打,所以应该尽量利用转弯的位置给敌人出奇不备的攻击,还要有良好的意识,意识就是听声音脚步,隐藏自己的脚步,当觉得敌人就在墙后面,或者转弯角将要来到的时候,你可以冲出去,对头狂轰过去,但切记不能离转弯的地方太远,太远跑回去上子弹就成问题了。基本用MP5要点就在上面几句话里面,怎么理解就要看大家了,但还有一个,你在那里别给敌人发现,因为很多人为了抢功,都是在基地冲着走的,防备很松懈,这就是突击最好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