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经验]CSM4从来不比AK差

[经验]CSM4从来不比AK差

09-09-11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很多CS玩家都认为AK比M4好使,但是我不认同,我也相信还有许多玩家不同意这个观点. 

价格:确实,600块在正式比赛中作用很大,但如果你所在的队伍处在上峰,600块还算什么??再说,死一次也能挣600块啊!!!BABY.... 

威力:M4威力比AK要小一点,但是多4~5点血好象没什么太大作用,你也总不能靠这4滴血过吧(以上内容众所周知,可以不看)切入正题-- 

声音:AK的声音比手雷还大...这可是最大的弱点,你如果在AZTEC的长廊拿AK开枪,那么在匪桥,吊桥,水下,AB埋包点,警出生后出来经过的几个屋子都能听见那爆炸的AK声,这样对警CAMPER,突袭,制定战术都很有帮助,还有人认为,AK爆炸声也是我们勇气,精神的象征,不过你要是归天了,好象象征的意义也更大了...还有的说我枪法好,反映快,你一出现我就将你暴掉,呵,连作弊的都有失误何况一身清白的.如果你的枪法再差点,意识一般点,玩得菜一点,再使AK,不觉得是对AK的侮辱吗??当然不反复练习,谁都玩不好,但请暗地里猛练,不要拿出来,让别人破骂. 

消音器:使M4一定要加消音器!!!!如果不加,那么M4和AK就没什么太大区别,顶多把后坐力改善了,而威力却不如,所以再和AK对战时最好加上.加消音器后很多人觉得不习惯,不过你多加练习就能掌握,而且你会发现加消音器的M4暴头率要比AK高!! 

稳定性:如果你拿AK在前进时有敌人从斜上方45射击你,你会发现AK的十字瞄准已经变得几乎跟打完4~5发子弹一样了,再加上对方枪支对你的粘粘性,等你回过头还击时,你已经没有办法准确打中对方,就连AK之父HeatoN面对这种情况也很头疼,而M4只相当于2~3发而已,而且M4加消音器打好了,30连发也运用自如,所以这一点也比AK强! 

终于写完了,怎么感觉跟TM写议论文一样?我写这篇文章主要就是反对那些看不起M4的家伙,妄自菲薄,想写这篇文章很久了,可一直没什么机会,可能情绪有点激动,见量.. 

对新手提出一点建议,不必要跟随所谓的"主流"走,哪怕你用B21,B31远近一样准,能出神入化,那样你也会大有成就,如果有站队比赛,还能为你的站队节省经济,那样你一定会大受欢迎,说不定还会带起一阵新枪旋风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