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之变化的防守是最好的防守技巧

反恐精英CS之变化的防守是最好的防守技巧

15-09-23 13:50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防御型站位: 

最常见的防御性站位出现在A区,B区也可以,但这非常的危险而且少见。 

在A区有两种主要的防守站位方法:一种是A大道防守。在这种站位里,三名防守者在早期用手雷阻止小道RUSH,然后小道的两名队员在大道进行多种方式的防守,而通常看守大道的AWP则在坡顶瞄准小道。由于小道和A区埋弹点之间的距离较远,所以这种站位可以很好地发挥作用,只要狙击手可以致盲T并拖延到两把M4回来。 

另一种是小道的变化组合。我们较多地在具侵略性的站位里面看到这种打法。小道的两名队员闪出去偷看外面的情况并判断敌人是否会从大道进攻。这种站位里大道的队员一般使用M4因为他的工作是反攻埋弹点而不是在第一时间杀死敌人。基本上任何进攻大道的敌人在确认整个区域没有人之后会向CT出生点的方向投掷闪光弹和烟雾弹。这正好很好地告诉了小道的队员什么时候该向埋弹点方向扔出闪光弹和手雷。这是一种非常好的站位因为把敌人截击在了小小的埋弹点和斜坡上。 

综合性站位: 

2-2-1站位:只要有一名好的狙击手就可以很好地对付进攻A区的敌人。两名队员在大道靠前防守,完全放弃小道;B区的队员从埋弹区里面防守;另两名队员远远地在中门后面叠成人墙(M4在下,AWP在上),好让他们可以尽量远地观察小道并杀死毫无防备的敌人。这是防守策略的一种变化——一旦狙击手杀死一名敌人,对方显然就要重新部署,这样在人墙下面的那名M4队员可以到B区外面协助防守B区,只留下狙击手在中门,这样防守站位就变成了2-1-2。 

de_inferno 

标准站位: 

中间交火区2,长廊1,B区2。 

一人在中间区域的左边,一人在右边,一人在长廊里,两人在B埋弹点,没什么好说的。 

压制型站位: 

B区的队员如果将闪光弹扔过墙去的话几乎可以致盲整个香蕉形走廊,这时他们就有很好的机会去攻击进攻的敌人。一人将闪光弹扔过去,另一人快速地瞥一眼,如果他们发现了敌人的话可以回缩、或者尝试杀死敌人(如果他们喜欢)。最重要的是,如果他们发现这边走廊里没有人,他们可以在香蕉形走廊里利用箱子作出各种站位组合。 

一种很好的A区的压制型站位是早期由一名狙击手监视中路来杀掉从楼梯下面出来的敌人。当几轮过后敌人不敢从楼梯下面出来后,防守中路或长廊的队友可以跳到右边的墙上去来监视走廊以及中路的左侧。 

防御型站位: 

U5在CAL-I里面对阵TEC时使用了很好的防御型战位,在这种站位里,CT放弃走廊回缩到图书馆和出生点附近。他们很可能会受到直接冲进埋弹点的中路RUSH的压制,但是这时CT可以准确知道敌人会在哪里埋弹。他们可以穿射那些箱子以及投出三枚手雷来拖延放包时间。一旦A区的队员支援到B区,就可以用完整的防守队伍反攻埋弹点而不会浪费太多拆弹时间。 

综合性站位: 

我曾经看到aTTax用这种站位进行了很好的A区防守。一名狙击手监视中路,另两名队员防守长廊,如果狙击手被压制的话则防守中路左侧。这两名队员可以发挥创造力在长廊或者中路左侧作出各种各样的站位组合,这样迫使敌人只能从窗户那边的通道进入埋弹点。 

de_nuke 

标准站位: 

仓库外1,上层埋弹点1,房梁1,下层坡道2。 

Nuke的站位很基本,没有什么创造的空间。 

压制型站位: 

这种站位主要就是在坡道房间里的压制,这里的防守队员可以在不被对方看到的情况下使敌人待命区域以及发报间致盲。在仓库地面的队员也可以通过小房间扔出闪光弹来使敌人致盲。这种站位不需要快速地偷看敌人,它的目的在于始终使敌人致盲以便防守队员在敌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完成各种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