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的瞄准技术详细指导技巧分享

反恐精英CS的瞄准技术详细指导技巧分享

15-09-22 11:31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我刚开始玩CS时,我甚至不会买枪,只拿着手枪跑来跑去试图拣死人的枪。后来我试图尽可能从背后偷袭以增大杀人机会。经过一段时间我终于领悟到打击别人的最好方法是打头。我最开始所做的就是只盯住敌人的头部。在其出现的瞬间就盯住并锁定其头部,之后试图把准星重合上去。刚开始这非常难(对大多数没玩过其他fps游戏的人也一样),但是随着我的经验增长,只瞄头部对我变的比较自然了。 

这并不是说我从此全是暴头了。原因有两个,后坐力和人会犯错。而且也没有任何网络延迟补偿,某些CS版本的人物命中判定也有些问题。但基本上,如果你想在CS中精通瞄准,就必须练习只盯住头部。当有人走进视野时,不要注意他的腿或身体,立刻瞄准并锁定头部,并试着击中那里。这需要集中精神,如果你作了足够的练习将会非常自然的实现。 

第二件事,就是始终把准星放在头部高度的位置上。追踪队友的头部是一个比较好的办法。虽然有点不礼貌,但我总是这样。它能使我习惯瞄准头部,并知道在不同距离的头部高度多少。敌人越远,你应该瞄的就越低一点。如果敌人离你很近,就得向上很多才能瞄到头部。 

为什么要坚持瞄那么高?暴头在CS中的伤害是最高的,不管敌人是满血还是重伤。如果是后者,那当然打脚趾也能把他打死。但想暴头当然要瞄头高,较短的瞄准距离能使你较快的暴头。节约时间也能减少你被击中的可能。所以,如果你瞄向某个位置,想象那里有一个人,并且瞄向他的头部高度。 

如果你在de_aztec做CT,那最好就是在瞄准木门等着T出来,然后跟住他的脑袋(瞄准),按下你的鼠标按键。有些聪明人会问:如果他蹲着出来呢?大家都知道蹲着移动是很慢的,比跑动要慢的多。如果他蹲着出来,会给你更多的时间来向下瞄准他的头部。 

当然,有些位置的人总是蹲着出来的,那就瞄蹲着人的头部高度好了。以怎样的方式(蹲或站)来瞄哪里取决于你的经验。比如de_dustCT方的木门,我经常蹲在那里瞄准,因为敌人经常会从木箱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