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对仓库地图战法技巧解析

反恐精英CS对仓库地图战法技巧解析

15-09-08 11:36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对于ASSAUIL这版地图,几乎是每天都要玩上一阵。渐渐地有了一些教训和体会,在此奉上与各位CS爱好者共同探讨,以期能抛砖引玉,得到高手的指点,让偶辈菜鸟能早日在CS这片天空里飞得更高更远!!!

  一 开局扁﹕当你决定加入服务器时,你应首先看看双方的成绩表,谁强谁弱,你加入那边。这里主要讲讲双方各有五六人以上的进攻与防守的策略,人少的可以有所不同。对于这种人多的战斗,宜选择轻装上阵。即:手枪,手雷,防护。理由是不明白双方的情况,它包括双方的进攻线路,主要的杀手,火力集中在何处等等情况。开战后你应先躲一躲藏,仔细观察战场上发生的一切,掌握一切。就是不幸挂了,你也不会损失太多的钱哟。不过在战斗的尾期,你多半会拾到阵亡者的枪支。你如有足够的能力,此局也许就会赢得胜利。(下面的战斗装备均是重装;主武器,闪光弹,手雷,烟雾弹)

  二CT扁

  1阻击手:此版地图我认为难攻易守,其阻位有三点;警察大楼,桥上,大门木墙边。开局后你以最快的速度占据阻点,打掉先冲出来的匪徒,他们多半是一些刚入伙的小匪,因为真正的悍匪是不会轻易的露面,而是在里面的阻位上或射击点守候着你的到来。当你与队友干掉冲出来的匪后且房上有人在防守时,就可以选择从大门处进攻了。由于大门是匪防守重点和火力集中之地,宜采用跳阻并迅速闪开的方法阻掉里面的敌人。没有勇气和好的枪法是不可能取胜,还会不死也残,半条命就会不到十分一二了哟。倘若要进入里面消灭余匪,一般不要直接进入,采用声东击西之计或引蛇出洞消灭,这样会相对而言安全一些。为啥?也许那余匪就是悍匪,宜智斗不应强攻。

  2冲锋手:开局后就你的站位从左或右边快速上房,在拐角处不要忘记了扔颗闪光弹,目的是对付出来的T.重点要说说这里上房时的几个注意事项。右边提防冲从小门出来的匪和从通道里出来的匪,左边要特别小心躲藏在桥洞下偷袭的匪,常有高手在这里杀人。发现有人先让他尝尝手雷后再给他几枪。作为冲锋手我一直不赞同在桥上乱逛胡打乱放,不仅不会杀掉敌人还会干扰阻手的听觉与视线。在大小门处伺机进攻和上房进攻是上策。在房上也不要轻易进入通道内,因为一开始时那里的手雷会炸你个粉身碎骨。我习惯在右边离通道口稍远的地方守候,枪口对着通道口,有利的位置可以消灭出来的T;听见小门有声响时,如是T出来,你也不要急于的探身射击,他们会在出来的第一时间里防备着上面你的攻击,你枪口对准向上来的楼梯口,保证让他一上来就报销;他不上来也会在下面向前走动找寻目标,你不暴露他还会以为上面没人呢!人多时你就扔弹先炸一炸,再变换角度去居高临下打。进入通道时掌握好时机,这里一言难尽,只有你自己多去体会才是哟。我想谈谈进入通道里要做到随时随地的开枪,拐弯那条通道是常常有人防守,宜先炸或闪后再消灭。再有就是在消灭里面的匪时用上声东击西的方法;比如故意撞小门弄出响声,在大门通道处打几枪扔烟雾弹迷惑敌人后,从其它地方进入里面等等。 战场上情况瞬息万变,一个清醒的头脑和敏锐的分析能力是你制胜的保障。特别是你要随时随地了解你队友的位置和伤亡情况,学会看懂雷达就是这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