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中DUST_2的几个常见跑位战术

反恐精英CS中DUST_2的几个常见跑位战术

15-09-07 15:09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首先我讲下做t的手枪局:分2种,慢A和慢B

  慢A:

  3个人先摸进A门,1个人在A门外帮助另1个在绿箱子这里的人协防,然后这个人根据情况决定是去A门还是小道(如果中门和小道有ct架枪的话,这2个人就一直hold在这里,等冲A点的占领a平台再进攻,41a也是如此).占领平台关键是怎么防住ct的反攻.我觉得平台3个人(如果都活着)都去小道夹击从小道反攻的ct比较好,然后再根据情况打cthome的ct.

  慢B:

  4个人从中门进b洞,前2个看楼梯,后2个到位后4个人摸进b区,要静音,如果被发现就rush进去(中了o3也要向前跑),应该很容易占领b区,,然后的战位.前3个进b的人,平台箱子边一个(瞄门兼狗洞),门背后一个,能被b洞穿墙的箱子边上一个,第4个就不进b区了,在通道协防。另外一个走小道的最好买usp+o3,他可以一开始先往中门扔o3迷惑,埋好c4后可以camp或者包抄反攻的ct.

  然后是T的ak局:

  打A:

  先3个人摸进am,放1个awp(条件不允许的话ak)进wc,尽少露头.然后2个回zm和其他2人(他们2个先在zmhold往zm扔o5或者1个在b洞hold,但要注意保护)往小道扔o4逼退前点的ct.然后进攻小道,这时wc的T要保证没有ct在平台下面打我们。我们小道的T可以集中火力清空a平台。

  当然如果zm的ct和小道一起架枪的话,我们可以选择3个先进攻ad占领平台,然后2个T再从小道包抄。注意我们进am不能很快,如果ct扔o4压制am的话,在zm的2个T进入b洞往b区摸进,3个am的从zm冲出配合b洞的2个T打b,这时候am的ct回防b在时间上是吃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