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1.5快速提高武器精确度技巧分享

反恐精英CS1.5快速提高武器精确度技巧分享

15-08-24 13:37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后坐力

  提高精确度的通常建议是不要一直扣紧扳机,玩家应该使用点射,打出几发子弹后停一下,等待枪回位,然后进行下一轮点射。具体方法是,每两秒钟进行一轮3发的点射,这比先打出三发然后射出大量脱靶的子弹要好。

  准星的大小是试图表现在开枪时候的某一特定时刻的落弹准确率。

  实践发现,在一轮足够长的连射,让准星达到了最大程度以后,停顿大约0.5秒,那么下一轮点射的第一发子弹是非常精确的,但是紧接着的后来的子弹将会立刻恢复到极不准确的程度。

  简单的说:在打出几枪以后,如果玩家在武器没有回位的时候接着进行下一轮点射,第一发子弹仍然是完全精确的,在此之后,武器立刻回复到极不精确的程度。

  这种特性符合所有的自动武器。

  准星的膨胀应被考虑成同武器的精确度相关。当准星膨胀到极限的时候,枪是最不精确的。当准星收缩到最小的时候,枪是最精确的。当准星膨胀了50%的时候,枪的准确率也有50%。

  直觉上,我们可以期望,在一个给定的膨胀率下(25%例如),枪也会有25%的准确率。例如,思考两把mp5,第一把进行了一个长时间的连射而且准星 已经达到了50%的膨胀。第二把已经进行了一个长时间连射,现在不再射击,这把枪的准星正处于收缩期(已经在连射中达到最大膨胀)并且现在也正在50%的 程度上。

  可能我们会设想,如果第二把枪在这个时候射击,那么子弹的精确度应该同第一把枪在这个时候是一样的,因为准星都处于50%的膨胀率。

  这不是真的。

  要理解实际上发生了什么,首先思考一把攻击型步枪从准星最小的状态进行一个长时间连射的行为特征。第一枪直接命中目标,接着的几发在纵向上偏离,后续的射击在纵向的顶端形成一个带,因为准星进行左右的甩动。

  重要的事实是,当枪在射击的时候,它总是造出这个图案。当前的后坐力水平所产生的区别是:从第一发精确命中目标的子弹,到子弹开始从一边到另一边绘制带形这一过程有多快。

  如果有0后坐力,枪会安排一颗子弹到目标上,6-7发在纵向偏离上,然后进入从一侧到另一侧的偏离。

  如果有50后坐力,枪会安排3发子弹-而不是正常情况下的6-7发-在纵向上偏离,然后进入从一侧到另一侧的偏离。这三发子弹均匀分布在纵向上。第一发完全精确,第二发在一半高度,第三发在纵向的顶端。

  如果准星高度膨胀(接近100%),枪会只安排一发子弹在目标上,然后立刻进入从一侧到另一侧的偏离。但是,这第一发,确实完全准确的命中目标。

  如果我们思考我们的两把mp5(一把处于长时间连射的中途并在50%的准星膨胀率上,另外一把的准星正在收缩,并且也处于50%的准星膨胀率上)我们会发现第一把mp5的射击将会产生开始进行带状绘制的第一颗子弹,然而,第二把将会产生一颗正好命中目标的子弹。

  总而言之,后坐力模式是有缺欠的。首先,如同讲过的,这个模式并不是在准确地模拟现实枪火,其次,即使是在它的有瑕疵的后坐力模式上,它允许玩家在高度飘离的武器上射出精确的子弹。

  复杂的系统都是不可预见的。改变,甚至是小的改变,可能,或者不会产生需要的效果,并且看起来更象是产生了一些不需要的效果,其中的一些可能甚至会超过想要的效果。

  cs是一个复杂的系统。

  作者推测,后坐力被做成这种模式是为了让点射更有效率。这一点上它做的足够好了。预期之外的侧面效果是玩家可以进行长时间的连射并且依然能直接进行精确射击,逃脱后坐力的限制。

  提高精确度

  提高精确度的主要技巧是克制长时间的连射,要敲打扳机,迅速射击-但不要太迅速-单点。在单点之间有一个至关重要的停顿时间必须要注意,两发点射违背了这个停顿时间,并不比长时间连射精确太多。

  散弹枪

  如果前面讨论过的,武器的误差在跑动中增加,跳动中大量增加。但是,有两个例外:散弹枪,m3和xm1014.

  这两把散弹枪都不受跑动和跳动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