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中类盲狙的详细战术心得

反恐精英CS中类盲狙的详细战术心得

15-07-28 14:01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在掌握其他AWP技巧后,可以来看看这种技巧: 

闲话不多说,先介绍(类盲狙的作用)盲狙大家都知道,成功率底,而且不是狙击手选择。 

传统AWP等点,发挥稳定,没有精彩性。混战时被偷袭几率高。跳AWP,使用方法简单,遇到高手,空中被击毙率高。 

闪AWP,类盲AWP的一种。类盲AWP,从1.0的甩AWP,发展到现在,我觉得类盲狙是一个另类的风景。可看性高,精彩镜头多,混战特别有效。 

现在介绍类盲AWP的使用步骤: 

键位设置,常规设置。 

首先介绍: 

使用方法:右键和左键几乎同时按下,掌握先右,后左的次序,中指和食指错开一起点。 

我现在的类盲AWP,是用刀瞄准(手枪切AWP后放枪慢)练习不用AWP开镜追踪射击。 

追踪射击:是指和冲锋枪或者手枪,一样的追抢方式在你切过来AWP的同时,对方也在移动这个时候鼠标随着他人移动然后用上边介绍鼠标左右一起按下的方式类盲AWP击毙对手。 

看过了使用步骤,你是不是有点感悟。 

这个是在混战中的利器的概念,在比赛中不是很实用。练习类盲AWP的方法: 

用AWP关超远距离类盲AWP,我的成功率,和人打40%命中和机器打50%。 

中距离,和人打50%命中,和机器60%,近距离(怎么样算是近距离?)和人打80%,和机器打99%,以上的数据已经是保守的计算了。 

我在游戏里的ID是。 

在我们附近的网吧或者在网上打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都已经看过我的打法和D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