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超级生化芭比僵尸解析攻略

反恐精英CS超级生化芭比僵尸解析攻略

15-07-16 11:36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1、芭比僵尸与银色刺刀解析

  CSOL超级生化单机版游戏,有了全新的内容登场了,而且里面有万众瞩目的女性僵尸角色:暗影芭比。暗影芭比的登场令csol生化狂潮Ⅱ进化到了一个新的 阶段,僵尸进化力量的强大使人望而生畏。这段话,我觉得好奇呢,貌似芭比僵尸进化后变得很强,最厉害的是移动速度和跳跃速度是人类的2.25倍,我觉得不 信,12点半后莪过去看看。郁闷、我的csol游戏正在更新。我一直等了15分钟左右才能进去,还好我的游戏币还有250呢。

  不然我不知道有了僵尸芭比干什么用呢,所以我去商店看了,我喷,3天90游戏币,30天250游戏币,郁闷,最恐怖的是,暗影芭比拥有特殊的暗影力量,使其可以消失在人类的视线之中,当目标放松警惕之后,她会突然出现在目标的身后,予以致命的一击。

  最终我还是买了便宜的,买了3天芭比僵尸,和刀子就是银色刺刀,貌似很牛,抵抗僵尸专用的近战武器,背刺银刃可以很轻易的刺穿僵尸最薄弱的背部,从而获得伤害加倍的效果。先不管了,我去看看芭比僵尸有什么好处呢?

  我找了个古堡,选择生化模式Ⅱ,选择人类,系统说了你选择还是银色刺刀,还是不同,我还是选择新银色刺刀,可随意倒数1秒过后我还是成了僵尸,为什么么女 性僵尸呢,我一看上面蹦出来了选择变僵尸芭比还是不同僵尸,我才明白了,男生人类可以变女性僵尸。我还以为男性人类不能变女性僵尸呢,只有女性人类才能变 呢,还好我么后悔呢,貌似僵尸王有暴走呢,为什么僵尸芭比么呢,我按了G,一看,我喷。原来是隐身呢,要怪就怪我么看清楚呢,我找个么人的地方,去试试移 动速度和跳跃速度,我跑了一段,我喷,原来是BT啊。

  僵尸芭比跑得比一般僵尸跑得快呢,跳的TMD很BT呢,一下子跳过去了,前面有个高箱子,我跑过去就跳上去,结果。就可以跳上去了。太郁闷呢,为什么普通僵尸么呢。

  我真的不懂呢,TC真的厉害呢,能把僵尸芭比弄得很BT呢,我想到了女性僵尸有隐形把,应该和僵尸王一样按“G”是吧?我按了“G”,结果就隐身了,呵呵,我最拿手的是偷袭,我过去偷袭的时候总是跑得好慢啊,为什么么暴走呢。要是有暴走的话,和牛B呢,呵呵。

  我觉得隐身,跑过去很慢,貌似是半秒吧?我觉得好少呢,结果我们僵尸就赢了,呵呵,有我的份呢,呵呵。其中我染人很多呢。下一场,我还是么变呢,不过我去 找被染了的人帮忙,问蛤银色刺刀对僵尸伤害有多大,我给他说我剁他,呵呵。我试过了,么想到银色刺刀很厉害呢,我点了右键,看见刀子就插进去了。左键就是 砍。我问了他砍了多少血?左键和右键。平砍400-500 HP,重刀一下2000+HP。平砍等于左键。重刀等于右键。还好他有8000血,不然自己只能被那帮僵尸虐呢,我叫他染我,结果我成了僵尸,还是低级僵 尸,不能用隐身,把我郁闷死了。经过朋友给我解释了我才明白了,低级女性僵尸和普通低级僵尸一样,“只要染了4-5个人类.你就有了隐身呢,只要你能染 8-9个你就成了王呢”现在我才明白了呢所以我继续染别人。

  我觉得僵尸芭比还不错吧,我觉得少女僵尸有优点和缺点,不过优点很多,就像移动速度和跳跃速度是人类的2.25倍,也就是一半的僵尸速度1.5倍速度,只要少女僵尸是王以上才拥有隐形。母体和僵尸王芭比拥有特殊技能“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