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中骚扰者的详细解析

反恐精英CS中骚扰者的详细解析

15-06-26 13:42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RandiS

    

    都说FPS游戏和RTS游戏没有共通性。曾经整天扛着M4在CS厮杀的小兰我最近也算是迷上了魔兽争霸,这个晚入门的学生虽然算是个大菜鸟,但在众高手师付们的齐心调教下也算是在办公室里无敌了一阵。(为什么是一阵?因为办公室马上兴起魔兽热,于是……暂且不表)之前一直认为玩CS的强调的是专注力和小团队的局部观察判断能力,当然,瞬间反映自然要快!所以像小兰这样的慢手就很容易被队友给BS了……

    

    但玩这么久的CS,最近也是在魔兽里浸淫了许久。突然发现,虽然游戏不同,但在比赛时,两款游戏依然有着共通之处。在这里,小兰将一些自己的想法给列出来,各位CS达人和魔兽达人们请多多指教。当然,谁也不准比赛时虐我!哈哈……

    

    回想以前一直打CS身处绝境。为何?只因在队里我通常在进行时处于一个骚扰和断后的位置。就是通常被称为“阴人”的这样一个地位。而通常在打4-1或是3-2进攻时,往往这个1或是2就是我了。而我们这时的任务是什么?

    

    1)掩护大部队的进攻方向,对敌人的判断进行骚扰,扰乱对手的阵形和思维,并能够及时判断队伍的主攻方向是否正确。

    

    2)保护主攻队伍进攻背后,防止CT突出抄T后路。

    

    3)切断CT回防雷区的路线,或是对回防的CT进行反围剿。

    

    当然还有一些,但小兰常常做的就是这些事情。CS比赛就如果一场小规模巷战,随便哪里犯了错误就会形成实打实的损失。比赛过程真的是非常紧张。再来看看WAR3中的骚扰,就像很多种族的英雄生来就是擅长于骚扰的,如DH,DK,等等。这些英雄在前期除了带队MF之外,当然还可以对于对手的练级和打宝进行骚扰来限制对手的发展。通常骚扰的目标是:

    

    1)阻止对方顺利练级打宝,限制对手英雄等级。

    

    2)为自己的部队练级争取空间和时间。

    

    3)延缓对手来压制时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