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杂文]E-HomE CS女子战队

[杂文]E-HomE CS女子战队

09-09-02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2006年2月19日,中国顶级电子竞技俱乐部之一的E-HomE俱乐部于北京宣布成立E-HonoR反恐精英女子职业战队——E-HonoR,成为国内首支真正的CS女子职业战队。区别于以往为了某一项赛事而临时组建的女子战队,E-HomE俱乐部为E-HonoR制定了长期发展规划和成熟的商业运作模式。从队员选拔体系,战队训练体系和梯队建设体系,到积极响应赞助商的整合推广体系,公关宣传体系等,意图将E-HonoR培养成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女子职业战队。 

E-HonoR 

中国电子竞技行业蓄力已久 

E-HonoR战队的成立,正是顺应了中国电子竞技产业蓬勃发展的历史趋势。回首过去的两年,电子竞技产业在中国的发展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2003、04年,国家体育总局、信产部分别领导并主办了中国两大电子竞技赛事;2005年,团中央以及文化部也相继推出了自己的电子竞技赛事。电子竞技已经得到政府部门的大力扶持,加上中国优秀的民间电竞环境,这些客观条件无疑将带动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进一步成长。 

E-HonoR战队的成立,是中国电子竞技市场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客观需要。和大多数竞技运动相似,电子竞技诞生的初期也是男性一统天下;随着电子竞技运动的快速普及,女性玩家的逐渐增多,电子竞技赛事的很多项目都创办了女子比赛,越来越多的女玩家、女选手、女子职业队员在电子竞技中发挥着其不可替代的作用。如ESWC、CPL等国际赛事,中国CEG本土赛事均设立了女子项目。因此,组建女子战队是电子竞技职业化道路上的必然。 

E-HonoR队员调试机器 

与2005年相比,2006年全球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无论是从数量或是质量上,都将有极大的飞越。繁多的商业赛事将为电子竞技玩家,选手和职业战队提供成熟的参赛平台。E-HonoR战队将以其充满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形象,代表东方文化的姿态出现在世界电子竞技赛场上。E-HonoR战队的成立,顺应了电子竞技的发展规律,填补了中国女子职业电竞项目的空白。以此做为起点,将会有更多的国内俱乐部将女子职业化这项工作开展下去。 

可以预见,E-HonoR战队将是连接中国电子竞技职业玩家与广大游戏爱好者的桥梁,是电子竞技向社会大众传播的信息大使,也是连接诸多IT厂商和消费者之间的纽带!E-HomE俱乐部表示,将进全力将她们打造成为中国女子电竞玩家最高水平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