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警匪高级混战战术解析

反恐精英CS警匪高级混战战术解析

15-03-20 13:50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架枪-这是一个两人技巧。一个人蹲在一个较高的物体旁边,另外一个跳到他的肩上,下面的人站起来开始跳跃,上面的人也开始跳跃,这样上面的人就能跳到一个很高的物体上。在这样的位置能够出其不意地给敌人致命的攻击。每一张地图上都会有这样的地点。

  高爆手雷-每个人都能把一个手雷扔出去,这可以软化一个目标,或者干掉一个受了伤的敌人。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只用一颗手雷可以干掉一个敌人。如果你能把雷扔到敌人脑袋的旁边爆炸,所有的伤害都会在那里发生,多做练习,以及一点运气。

  狙击-没有什么比一个出色的狙击手更可怕的。没钱的时候买一把Scout,然后一有了钱立刻换一把AWP。

  AK狙击-AK是一把便宜但致命的武器。它蹦的就象一头骡子,在全自动连射模式下根本没有精确度可言。但是预先进行很好的瞄准之后射出的一颗子弹在远距离上就象AWP一样致命。在残局中大多数选手都受了伤的情况下更加有效。

  沙漠之鹰-手枪中最厉害的武器。仅仅有7发子弹。但是如果你能使用好这把全能的武器,你的敌人会被你打得东倒西歪。我曾经见过一些玩家全场使用这把枪。

  射击拐角-如果你在地图上狂奔,闪光弹全用光了,在转过拐角之前先对着拐角开几枪,这会给你一个和在拐角里等着你的敌人进行对战的机会。

  射击门-在开门之前开上几枪。

  穿墙-别用透视作弊器。但是在每一张地图上都会有一些敌人经常躲藏的角落,通常你都可以通过穿墙解决他们。

  蹲坑-大多数的菜鸟都会抱怨有人蹲坑。但是老鸟们都知道要活着才能赢。比较好的办法是不要去冲击你的敌人,等着他们进入你的埋伏圈。如果你注意一下会发现通常每局中最后挂的人都有最高的杀人数。每个人都知道通常的阴人地点,所以去找一找不寻常的地方。

  换枪-擅长换枪。很多时候你可能打空了子弹又发现了敌人,那么你不得不换到手枪解决对方。除了这个以外,很多时候你也可以捡起地上的武器,不管它是什么武器,解决敌人之后再换回你原来的武器。在激战的时候,我通常保持一个习惯,就是在主枪还剩下几发子弹的时候切换到手枪,当然这一切要依靠自己的直觉,因为你不可能有时间去看看屏幕上显示的子弹数字,也不可能在激战的同时精确计数子弹的剩余量,因此这些要靠大量的练习-来形成较为准确的直觉。这样做的好处是能让你自己苟延残喘更长时间,如果子弹打空了你听到卡塔声才反应过来显然你已失去了太多不必要的时间,然后在手枪快打空的时候换到主枪,当然这个时候你应该考虑找一个安全的地方上下子弹-如果你还能那么走运的话。当你不经考虑地养成这个习惯,换枪后主枪通常还剩下6-10发子弹,那么基本上你已经及格了。顺便说一下,不要在激战区随便上子弹,最好在周围有队友的时候换子弹。

  背后闪光弹-把一个闪光弹扔到脚下。冲前几步,闪光弹爆炸会闪到你前面的人,但不会闪到你自己。你可以练习在奔跑的同时做这个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