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技巧移动之急停身法解析

反恐精英CS技巧移动之急停身法解析

15-03-18 14:47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这是当今最热门的一个话题,虽然在国际各站队比赛中,大家已经运用的炉火纯青了,但是对于这个急停的方法,可谓是,各人有个人的看法,各人有各人的方法,因此只我简单的来说一下:

  首先,为什么会有急停这个概念的呢?其实这个概念是和CS中普遍存在另一个现象有关,这个现象就是滑步。当你在CS中急速奔跑的时候,如果突然松手,那么你不会立刻原地停止,而是要沿着你当时所运动的方向再往前滑出一小段距离,然后才能完全静止。在滑出的这一段距离过程中,如果你开枪,那么弹道并不能如你想象的那样是在静止状态下的分布,往往比一般的要大些。这对于在对方身处站立或蹲的非移动状态下,和他强行拼枪,移动中的人显然要吃亏的多。那么如何才能消除这种现象,使自己在移动或奔跑的途中突然做到停止,立定,再开枪呢?

  很简单,你只需要在奔跑时想停下来的时候,在停下来的一瞬间,在往相反的方向按一下鼠标键就可以了。比如:如果你正在往左跑,想突然停下来,并立刻呈静止状态。那么在放开“W”键的轻同时按一下“D”键就可以了。

  话虽这么说,但要想彻彻底底的做到移动中,完全静止。那么在松开那一刻,另一反方向按的力度就一定要把握好,时间的长短可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因此,键盘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急停的手感和效率。建议职业玩家购买一款USB接口的键盘,因为USB键盘一般灵敏度都比较高,能适应各种高对战场合下的瞬间手感压力。比如:明基的超静音键盘,微软的酷黑多媒体,飞利浦的“超酷黑”等等,绝对不是做广告。因为一般网吧里带的键盘和专业的USB键盘根本没法比。

  举个USB好键盘的实战技巧例子:如果有好的键盘,那么我在掩体后面移动出去的时候,是想闪出1/4身位,还是一半。都可以做到轻松自如。而有些键盘就不行,本来想闪半个身位的,结果一个身位就闪出去了。 目前普遍的有几种急停的方法,我把它们大致罗列如下,对好坏也做出一些主观的看法,但并不代表就一定适合你的,请自己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