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CS最强武器SCAR和XM8的强者教程

CS最强武器SCAR和XM8的强者教程

15-03-05 14:26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大家刚进入CSOL时都会感到吃惊--武器居然是那么的贵,但其实,你们忽视了背包中的默认武器,其中的SCAR和XM8,用好了绝对王者!

  我玩了这个游戏两个多月,用这两把枪干掉无数敌人,包括毁灭者,连狙,重狙等,现在,我将经验送给大家以分享。

  行云流水般的流畅---SCAR

  先解释下为什么叫行云流水--SCAR的射速极快,与毁灭不相上下,而且枪声低沉,给人一种喷水般的感觉。

  使用SCAR你必须保证爆头率高,因为这把枪威力不大,如果打胸部需要5-6枪才能杀死敌人,而30发的弹夹又让你杀不了几个就得换子弹,所以想要称霸的话只能是两个字:“爆头”

  SCAR的前三发子弹非常精准,近距离一个短点射可以完全爆头,新手练习可能会很难,但是练好了绝对是比AK还要猛的霸者。这里需要强调一下心态,一定要稳,不管对方多强,看见敌人以后准星移到颈部位置(不一定是头)3发短点射,对方绝对毙命。

  你可以采取扫射的方式,但也许你可能只能干掉1-2个敌人。SCAR弹道偏上,你只要往下压枪就行了,中距离扫射效果不好,近距离明显。

  远距离对射SCAR的表现也很出色,瞄准对方胸部,3发+1发点射,可瞬间杀敌。这招我在发电站常用。

  至于强化版我未曾多试验,因为要切换时间很长,强化完毕后威力与AK一样,但很沉重,单兵作战能力不大。

  刚猛之星---XM8

  XM8枪声很大,外表剽悍霸气,附带远程瞄准功能,实乃全能。

  XM8有很多随心所欲的用法。你可以在发电站等地图打开远程瞄准,敌人出现后像头部点一枪立刻爆头,这招用得好以后可以把XM8当成狙击枪用(而且这是自动步枪,比狙击优点多哦!),但是心态要沉稳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