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中dust2中扔雷准确击杀敌人

反恐精英CS中dust2中扔雷准确击杀敌人

15-02-05 15:06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在地图de_dust2中扔雷,想必大家有几个点非常熟悉,比如:A点T进攻时从A洞往外扔折射箱子至大道这个点;CT回防A点时利用A点上面的绿箱子把雷折射到小道;小道T进攻时(或者CT防守时)在小道上面的木箱子上面把炸雷或者闪雷扔至A点平台...这些都是大家经常用到的扔雷技巧。

  笔者认为,所谓的CS中的扔雷技巧其实简单而又复杂。掷出手中的雷时很简单,大家都会(点一下数字键4,再点一下鼠标左键,就出去了......)可是掷出后会不会对敌人有效果,这就是应该考虑的问题所在了。有些人不喜欢用闪雷,说这个东西一点用处没有,反而会影响自己进攻的速度,或者把自己的人也弄成“白内障”,这种人说明他根本没有意识到闪雷的真正作用,以及闪雷应该在什么时候用、怎么用。大家都知道,在一场比赛里的Rush局面里,没有闪雷的大力支持,你想象一下,CT能甘愿让T冲出来吗?所以,闪雷在进攻中也起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下面凭自己仅有的水平向大家展示一下笔者经常用到的扔雷位置供大家参考。

  A点T进攻时方法:从洞里向这个木箱子的右上角扔落点:A点大道作用:若是闪雷能阻碍防守CT的视线,若是炸雷能不同程度的损伤防守CT的生命

  A点大道方法:向A点边墙上的A点符号扔出落点:A点大道与CT基地的交接点作用:同上

  A点大道与CT基地交接点方法:向A点上方有个绿色的箱子的一侧掷出落点:小道作用:当T进攻时作用同(1);当CT回防时可以驱使T向小道撤回,以有机会上A点拆C4,起压制作用。

  A点平台方法:从这个点向小道扔落点:小道作用:压制小道T进攻的速度,而且在小道挨上一颗炸雷,你会相当痛苦,以至有郁闷的感觉

  B点T进攻时方法:从这个点向B点扔落点:B点洞的门口作用:在B点靠里的那名防守队员一定不想看着闪雷在眼前暴,所以只能退回去(除非这个人是个不要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