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1.6集中精神的枪法

反恐精英CS1.6集中精神的枪法

15-01-30 14:16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大家好,看到大家在多年后还对cs 如此热爱我本人很兴奋。的确,cs 是一款很不错的游戏,所以才可以如此“长命”。算来,我也玩cs 有5年了,今天发现新浪有这么一个场所,我就把我的心得与大家分享。这里,特别说一下,此心得是写给老玩家,那些经常钻研cs 而苦无进展的枪手,或许我的心得会给你一些启发。

  首先,想说说我对demo 的看法。大家都比较喜欢看的是cser 在public里面的多人暴头场景,那种无法超越的感觉确实让人兴奋,但其实一个cser 的真正实力和他的极限是在比赛中才可以体现的。也许大家会觉得比赛demo 比较枯燥,因为大多数时候战斗都是瞬间的,而大部分时间双方都在僵持。

  其实,这里才是最考验cser 极限的时候。为什么这么说呢?我想在这里先说说有关cs里几个重要的关节。

  第一,cs 是一种短时间的较量,双方在相遇后是迅速做出反映然后分出结果,整个过程在中高级选手中不应该超过0。5秒。也就是说,cs是一个比反应能力的游戏。我们平时都有练习,如何瞄点,也就是从一个掩体出来如何将自己的准心准确的放在最有可能有敌人的点上。

  还有为什么awp 在很多高手看来是无赖枪,因为在瞄准镜打开以后,对方的身体被放大,也就是说在相同反应能力下,有放大镜的人会有更多时间来做瞄准,而一旦他瞄准后,对方是没有机会的,因为一枪要命。

  如此说来,反应能力是cs的根本。有人也许会说,反应能力人人有别所以有高低手之分。其实这种说法也不能全错,但在cs里最重要并不是所谓的反应能力。就拿一个比赛demo来说,如果你也盯住屏幕,然后准备在敌人出现的时候开枪,你会发现,你会总比demo里的选手慢。为什么呢?差别就在这里。

  cs中最重要的反应能力其实大家都差别无二,因为需要人类做出反应的动作和过程都非常简单。

  也就是说,在0。5秒下,反应能力高的人不能比反应能力低的人多做些什么。反而另外一点就尤其重要了,那就是集中精神。还是另一个场景,有一个awp在狙击位置,你在从掩体出来前已经大概瞄准了他的位置,并且做好了开枪的准备,那么即使他是awp 你也可以在准确瞄准下杀死对方。为什么呢?因为反应能力在你做准备的时候是最强的,那时你的精神最集中。

  这就是不同。同样是狭路相逢,对方已经准备好瞄准你的头并且随时可以射击,那么在相遇后,你只回在那里乱开枪,而他会准确的做瞄准,射击的动作,而且绝对比精神不集中的你快。这就是高手与普通选手的不同,他可以在几分钟里时时集中自己的精神,将整个动作协调的连接起来,不出现任何杂乱的动作,于是他就快,准。

  精神集中是一个高级练习,在这之前,要会控制枪,懂得点射,扫射。也要学会瞄点。在经历了这一切以后,学会随时集中精神,眼睛永远与自己的准心同步,不要散光去看屏幕的其他部位。保持这种状态的时间越长,选手的能力就越高。至于瞄准,射击等问题,我想有众多文章可以参考,不用我多说了。练习地点可以是deathmatch 服务器。当然了,我这里有个小小的测验方法,如果您还没做过如此的练习,那就先测一下您的反应能力。然后在练习之后,可以将您的反应速度降低1/3的,恭喜您,已经小有成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