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1.6内部参数设置和爆头位置

反恐精英CS1.6内部参数设置和爆头位置

15-01-26 14:23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用默认的最好(不包括键位),真的,不仅是习惯最好,而且最省FPS,有的文章说什么关这个关那个,其实根本没什么实际的提高,反而FPS更不稳定了,波动很大。

下面有几个不是默认设置,大家可以用用:

brightness "3"(明亮些,默认是1)

s_eax "1"(打开声卡的EAX,方位感更好,默认是0)

cl_cmdrate "80"(网络传输更高,只要是宽带都行,LINE甚至可以100,ADSL不行默认好像是60)

m_filter "0" (“关闭鼠标平滑”,感觉定位更准,KING在CCSK上也是这么说,默认是1)

cl_dynamiccrosshair "0"(关闭武器动画,在行进中准星不变。默认是1)

以上一点小小的改动都是在CPL的允许下的,所以更加没有什么作弊嫌疑,其中最具争议性的cl_dynamiccrosshair "0"也是CPL允许的,大家放心。不过你们可以去试试,虽然在移动中准星不变了,但是只是虚拟的,也就是说,子弹还是按照原来扩大的准星弹道来飞,只是感觉更容易瞄而已(远距离),如果碰到要压枪的时候,很难控制(近距离)。这是用了以后的一个问题,还有就是如果FPS不稳定的话,连第一枪都不准。所以dynamiccrosshair是0还是1,要看你平时的FPS稳不稳定。(稳定就0不稳定还是用1好)

最后的最后是键位

在“DEMO演示如何防Dust2的B点Rush”一贴中我提到alertboy叫我和他一起用科学键位配置,有弟兄就问我,我现在告诉大家。

键位设置基本上只要你自己习惯就可以了,但是在布局的时候要注意两个方面:

1.“走”和“蹲”要能够在第一时间被你同时按下(继续控制方向键)。显然默认的SHIFT和CTRL就不能。为什么呢?因为在比赛中你通常会轻走来移动,但是万一你在中近距离遭遇敌人,蹲下开枪的一瞬间因为键位(默认),你会松开SHIFT再按CTRL,因为你还不自觉的按住W,所以你的人是会向前走一下再蹲,这样一来不仅时间慢了一点而且枪口是不准的,所以你们去研究世界高手的键位,他们肯定能把“走”“蹲”和任意两个方向键一起按下的(这个是alertboy他们的研究结果,我盗用的)。

2.尽量避开一些Windows的默认热键(譬如:空格+CTRL,SHIFT+CTRL)。所以你的CTRL“蹲”由于以上两个原因是绝对混不去了,你们自己去改吧。

我告诉你们我的改动情况:一开始我把空格改成“蹲”鼠标的第3键改成“跳”(结果就是不习惯,上次帮alertboy他们比赛就是郁闷的一B),后来把ALT设为“蹲”(大拇指来按),可以是可以了,但是我有个习惯,没事就喜欢按TAB看看情况,所以ALT+TAB......(TMD动不动就去外面,靠)现在我只好把原来说话用的CAPS LOCK设成“查看”,鼠标第3键来说话。你们自己的键位看着办吧,只要能达到“1”的目的,又不会触犯到“2”就行了。(HeatoN是空格“蹲”F“跳”,TMD怪胎,看他怎么向右前方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