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土匪堵门战术详细解析

反恐精英CS土匪堵门战术详细解析

14-12-03 15:15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Case 3 在miital 的地图中,当被警棍打郁闷的时候,请用我的无赖大法,开局后迅速跑到人质屋门口把那两个人质带进里屋,然后迅速用人质把门堵住,然后把里屋的灯关掉,将里 屋的一个人质带到窗户的斜下方。(不要打坏窗户) 这将是你一个防御点。(你可以把身体蹲在人质后面而ak面向窗户)

  然后将另一个人质带到里屋2楼的楼梯下面的角落里,这是你第2个防御点,你的身体被门,堵门的人质和楼梯下面的角落里第3个人质挡住,而ak却可以通过堵门的两个人质之间的空隙穿门(外面有任何动静,按扳机就搞定了) 哈哈……

  当然,有一个人和你配合最好,两个人各守一点,万夫莫开,不管警棍 穿人质屋门,按e开门也好,当然他扔HE最好 呵呵,还是从窗户向里扔flash ,在你被眼盲的一瞬间,只要你向窗户开枪 。

  他也不敢进来呵呵,要是外面其他的土匪抵抗比较顽强,为你多争取了一点时间的话,你还可以培养一下人质呵呵,就是向4个人质腿上开枪。直到血剩1x-x 呵呵

  我不知道以前有没有人知道这招,反正我在[EVIL]team.zj 的服务器打得警察直退线,最后连op也受不了我的折磨,立即lodding 呵呵 哈哈哈……

  注:这招 版权所有,请菜鸟们使用时,别人骂你脏话时,千万别说不是我告诉你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