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使用AWP普通赛事练枪注意事项

反恐精英使用AWP普通赛事练枪注意事项

14-11-27 14:57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第一,想用awp要有钱啊,呵呵。手枪局,原配,不买子弹,买雷或甲。接下来沙鹰,我觉的沙鹰很好用(是废话啊,呵呵)甩枪保证不差于awp和ak的效果,不是打不出来,硬件是前提,感觉很重要。好了,第3局或4局可以买了

  第二,枪有了,好好用吧。我个人喜欢挺着一杆awp走,一般人都喜欢换来换去的和刀啊,手枪之类。耳麦要好,随时准备好甩枪,调整好。我从不跳狙,我认为跳狙不是一个拥有综合素质的cser在比赛时应该做的。拿awp不一定远距离就好,因为远距离盲狙不如近距离的几率高。我虽然有时盲狙但并不建议大家就用这个,一倍镜是好东东,1。6里2倍不是很好的选择。突然见人时不要是因为awp就慌,相反要冷静甩枪(如非常近的距离,别甩了,直接捅他一下行了)保证他还没反应,你就已经走过去了。

  第三,保枪。awp相当耗费经济,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cs本身要配合,你的awp是协助队友,而不是做单行英雄,反过来说可以是队友保护你,之间要保持相互支援的距离。当然剩你自己时情况不一样,你要自信的话(自信不只是对自己的感觉,包括地图环境,双方人数,对方实力,个人状态等)就一个个消灭,这个是打cs的经验,是说不清楚的,你的大脑要清醒和思考,有时别人会说你是在作弊,因为你没看到或听到什么,但你的确预测到他的位置打死他了。

反恐精英使用AWP练习时应该注意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