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重狙AWP甩枪初次心得分享

反恐精英cs重狙AWP甩枪初次心得分享

14-11-24 13:46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四,注意事项:

1,当然你射击的瞬间你的身体不能有任何的移动,这点切记!

2,甩的时候手一定要稳,不能乱晃,尽量保持准星是在一条直线的轨迹上滑动。

3,当你确信你甩到了他,但他还没有死,除非很远,否则就不必在甩了,(再甩的话他就该欠你好多血了:)掏出你的小手枪来就是一顿:“当,当,当!”就可以了,一般被AWP的子弹刮到就剩14格血了,实在没有必要再用AWP。

当然此时你若是想表演的话不防甩颗手雷出去,他的血不多,无论怎样躲藏都没用:)你一个雷过去,对手飞了出来,伴随着一阵同伴们的赞许声中同时本局结束,那感觉真的是一个字:“爽!”

好了,到此我想你对AWP的甩枪也有一些感觉了,不必在去羡慕别人了,只要你苦练上半天就足够了,(明明是玩游戏还偏叫苦练,真不害臊:)实战中只要保持心理平稳些,计量的把自己练习的水平发挥出来就行了!

我不是个好的AWPER,至于AWP的其他的问题大家就不必问我了,我嫌AWP太重了,背着太累:)价钱又太贵了,买了心痛钱,够买多少个MP5和手雷的呀:(记得我刚玩CS的时候还不认识什么枪是什么枪,一次我偶然检到了一把AWP,别人告诉我这枪有准镜,我不会用要扔掉,一个好心的人告诉我这枪很贵的,我急忙问他那哪里能卖出去呢?他立刻晕到了,醒来后还不停地夸我很有经济头脑:)

如果你非要点建议的话,我记得当初我刚玩CS的时候我们网吧里有个CS的老大,真的很厉害,我现在也很佩服他,我当时就问过他怎么能打的好一点?他给我的答案就是一个字:“快!”什么时候都要快,永远比别人快,他们的子弹还没买完你就到了…………

此法为测试版本的,我是昨夜玩的时候突然想到了,玩的时候联想起很多朋友老问我的问题,我早就会甩了,急着写出来给大家所以我还没试过的:)假如有什么不妥的话尽请各位朋友来信指教,还有各位AWP的老大是否同意我对甩枪的看法呢?希望大家都能说出来一起研究嘛:)

如果有效的话,我要安一个网上注册的功能,看的话不注册就弄坏你的硬件,什么破XP!让人失望远大于希望,还以外你的加密功能世界一流呢?我11月23号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狗你们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吗? ——MYDOG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