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打BOT总结的经验分享

反恐精英cs打BOT总结的经验分享

14-11-16 14:21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一般CSER们都会选择打死亡竞赛或者打BOT的方式来练习自己的枪法。现在单说打BOT。

以前打1.5的时候,可以说自己有点S。因为bloodstrike没有设置BOT路径,而且自己也不知道,所以就整天打dust2,设置20个BOT,做T。1对20。BOT都是拿刀的。那BOT路径一般都集中在中门一带,所以,当然以一梭子弹从T家R过中门再走上A大为目标。(当时的确有点S)

从一开始打1.6到现在,打BOT也算是打出了经验。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开始打BOT,大多选ak47_m4a1_dust或者bloodstrike地图,因为能直观快速的与BOT见面,但大部分人会发现,打BOT时特准的枪法,到了比赛或者混战的时候,却体现不出半点成效。不是打的时间短,而是因为方法不对。

CS里对枪的方式只有两种,一种是卡点。一种是闪身开枪。而平时打BOT的时候,基本都是面对着早就出现在你视角里的BOT。那样不但降低了你的反映速度,也对枪法的提高产生不了多大作用。特提出以下几个方法:

1,训练枪法的准确度,也就是能熟练的控制自己的准星准确的甩到固定的地方。这是基本的。建议用cs.rehe2.com版本。选择简单级别BOT,awp_map地图。持刀的BOT都是直线冲你跑来的,相当于不动的靶子。建议1v10。

2,训练卡点和闪身开枪,在ak47_m4a1_dust地图里,作为T方,在过了凸墙后又两个大柱子。第一时间跑到柱子后面,然后闪身打BOT,打N枪,就闪回来。而作为CT方,第一时间跑到中间的柱子那里,BOT会集体朝柱子跑来,你身体靠左边多,BOT就从左边出来,靠右边多就从右边出来。练卡点。 建议1v4 持刀BOT。CS版本为ESAI3248

3,也是ESAI3248版本。cs_bloodstrike地图。综合性练习。建议1v8,持手枪BOT。不要乱冲。BOT会有规律的出来,这次是较多的从左面来,而下次就会较多人从右边来。BOT很BT的。我一般都是1v8 :D

4,版本随意,awp_map地图,练习弹道的控制。远距离用AK或M4 VS 持刀BOT。建议1V6。

5,练习AWP,AWP的练习可以很好的锻炼反映速度,建议地图aim_sk_awp。建议1v6。依然建议紫塞3213版本。当然是持AWP的BOT。

打BOT可以很好的练习自己的枪法和心性,一开始可能会枯燥,100人时很焦躁,300人时渐渐出现手感,到500人左右就会感觉很爽。700人时就很惬意,差不多可以做到“随意暴头”。1000人时,会有些不耐烦。1300时暴头逐渐成为本能。1500时感觉脑子开始空白。2000时感觉想尽快结束。我那段时间一直是练习打到2000左右时停手。但我一队友曾有过一天打5000BOT的经历。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