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经典枪支AK47心得解析

反恐精英CS经典枪支AK47心得解析

14-11-14 11:29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AK这把神枪,决定了众多CSER的命运,只要用好它,CS里所有的枪支变的像玩具一样很容易掌握!怎么才能用好它呢?

第一:无论远近,都不要养成连射的习惯。远距离是指用眼睛能够看的见的距离,只要你能看见对手,无论距离有多远,哪怕对手看起来比蚂蚁还要小,AK的单发点射也能在1-4枪内要了他的命。近距离是指10米内到能够用刀攻击的距离,有的人愿意在这个距离里连射,虽然也能够暴头或者扫死对手,但我不提倡这种方法,因为这种方法制约着你CS水平的提高!也许你会问:HeaToN的AK经常用3-4发的连射呀,但我告诉你,他的AK水平不是很高,和原来DKH的BerningDeaTH比起来他的AK水平差的太远,但TEATON的总体素质和意识又高过他,这就是他成名的原因!他要是AK的水平能和BerningDeaTH一样,那他才是真的可怕。

第二:我淡淡正确的单发点射.首先要有一只好的鼠标,如果你的现卡和机子较好的话也不要让分辨率超过800*600.现在我说说怎么点,点射就是要一枪一枪的点,千万不要点一下发出2-3子弹,记住真正的点射就是点一下鼠标发出一发子弹,一秒钟最多不要超过5发,这样的话AK的子弹会非常集中,要是喵头的话,对手的头早暴了.这就是我要说的精髓,也许你早就知道.但真正做到在任何距离都点射确实很不容易!

第三:我要说的是AK在打移动中的对手时候,我不提倡甩枪,因为这种方法太依赖手感.我个人认为还是打提前量,但AK的射速并不是很高,所以提前量要比想象的多出那么一点点,这一点要在实战中慢慢体会才行,但最重要的是要用点射才行.

说真的,对AK的话题已经淡的太多太多,但中国人有几个能把AK使得很好,我说的很好就是用AK杀人在任何情况的时间不超过1.5秒无论是不是暴头,但遇到敌人的时候好还要有意识的喵头,连射的暴头不算,因为那是蒙的,他不会给你CS的水平带来任何的提高.

在文章的开头我谈到我是一名孤独的CSer为什么呢,因为我痴迷CS,热爱CS,但我却找不到合适的队友来组队,以前有过几支战队,但因他们的个人水平有限,而且团队精神很是一般,所以我都离开了,我现在迫切需要加入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或者和真正的高手从新组队.

组队后我相信我们能拿到世界CS比赛的名次和奖金,我们会战胜SK或GOL这样的强队,比赛的DEMO我看的太多,我有这个信心!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