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联网多人联机模式打法分享

反恐精英cs联网多人联机模式打法分享

14-11-12 11:32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2.投掷时机的把握

如果你掌握了不错的投掷技巧的话,把握住好时机,你丢出的BOMB会非常令敌人郁闷。

A.高暴手雷:(HE BOMB)

CS1.3里面 HE BOMB威力加强很多。通常有些人会不买防弹衣也要买上HE BOMB。

1. 放血型HE BOMB,如DUST,一开始向中门丢HE BOMB,冲在前面的T都是挨炸的主了,如果有队友同时和你丢BOMB,或者你的BOMB正好丢在跳起来的土匪PP下,土匪一枪未发就可以观看免费电影了。

2.对付巷子,狭窄区域匪徒大规模进攻的吗,你的HE BOMB就有用武之地了,通常交战中的敌人HP都只有50--70左右了,你一颗BOMB飞过去,可以炸到一片。

3.连续老家丢雷,如DUST2地图,当敌人从中路右边狭窄巷子进攻A区的时候,你可以在老家不断买雷潮上方拐角丢掷,只要中门队友守住,A区有CT拖延主敌人的话,你连续丢出的HE BOMB通常可以炸死,3,4,5,6人。一点不夸张,只要SB土匪冲这条路被前面CT拖延主的吗。

快速买HE BOMB用脚本编辑一个快捷键,这样丢雷的效率很高。

B.闪光弹:

1.因为闪光弹可以买上2颗,所以丢掷闪光弹的时候可以来个"2弹连珠"。

当你丢掷出第一枚闪光弹,敌人扭头躲过,兴冲冲提着枪向拐角的你冲来,这时候你连续丢出第二枚闪光,嘿嘿~,这下子你就可以出去轻轻松松搞定他了,同样适用于对付一堆敌人。

(注意闪光弹有时候会出现哑弹,就是无效果的。)

2.闪光弹投掷技巧好的话能起到拖延时间和突袭的重大作用。

比如:DUST2,土匪一开始换刀快速向B区跑,进入了中洞马上向对面丢掷颗闪光弹,靠反弹丢的又直又深,可以闪到全部冲入B区的CT,接着T蜂拥而出,拿下B区轻而易举。当然,CT同时也会用闪光弹来拖延你。

C.烟雾弹:

1.烟雾弹熟称为"弱鸡杀手",对于那些机器配置不怎么高的家伙,你再他前面丢上个厌恶弹,他的FPS马上会暴跌至1X-2X,这时候他的机器就会无数LAG~!无数慢,提着你的枪出去干掉他把。这招较损,慎用,当然,现在很有人都是P4豪华配置,这招就没前2年来得那么管用。

2.烟雾弹另一个效用就是用于通过AWP封锁的区域。和队友丢上,2,3个烟雾弹,闪光弹,然后一起冲,注意,不要站一直线哦,否则被AWP串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