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联网多人联机模式打法分享

反恐精英cs联网多人联机模式打法分享

14-11-12 11:32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三、意识篇:

意识其实就是你对于这个的了解程度和经验的综合。

熟悉地图,辨别声音,掌握时机都是形成良好意识的基础所在。

一些基本意识如:

埋拆C4炸弹

A. 你防守在A区埋雷点,听到T埋好了雷包的声音,这时候你就要赶往B区埋雷点。

你要熟悉地图,找到最近的路,并且熟知那里是很阴的CAMP点,路过就要注意慢走搜查一下,

消灭了所有CAMP的敌人之后,不要装填弹夹,马上换刀最快速度跑往埋雷区,发现拆雷要来不及,看到附近有个拆弹器,捡起拆弹器再去拆雷。

或者你没拆弹器来不及拆雷的时候,你的队友来了并且装备拆弹器,你就要停止拆雷,让队友来完成。(通常装备拆弹器的队友会在背后用小刀捅你,意思告诉你让他来拆。)

B. 土匪埋好了C4,敌人还有一堆,CT只剩你一个,时间只剩下30秒,这时候你要做的就是保住你的小命,而不是冲进拆雷点展现你的兰博式的英姿。(C4 默认爆炸时间35秒)

C.当你不可能拆除炸弹的时候就别去抢拆了,捡把AWP,找个角落躲起来,为下盘做打算把。

辨别声音

当你在CAMP的时候,你需要很清楚的辨别脚步声传来的方向,听到有脚本声有远至近的时候,观察雷达,雷达没显示到就是有敌人靠近,你要做好准备了。

同样辨别出枪声的方位也很重要,能知道那里在交战,你能够立刻赶过去支援。交战时,听到敌人加子弹的声音,你也可以冲出去干掉他,这些都是基本意识。

四、经验,技巧篇:

CS移动,跳跃技巧

“跳”,“蹲”技巧:(CS里面移动很重要的技巧)

(我是把"蹲"设置在SHIFT上,CTRL设置成走路,位置对换,因为"蹲"经常用到,SHIFT面积较大,容易按到。)

蹲 射

蹲下射击能够减小武器的后坐力,使得你射击精准度提高,并且可以减少你受到敌人攻击的面积,所以蹲下射击是种很棒的方法。其缺点就是当你蹲下的时候,你就成为了一个不会移动的活靶子。曾经有一段时间,国内CS圈子流行说得是见人就蹲菜鸟才会这样,高手都是移动射击的,这句话只对了一半,欧洲杯高手比赛的录像就证明CS很多时候还是要都是蹲下射击的,关键是你蹲下选择的时机问题,下面会进行详细的解析。

跳 蹲

跳蹲分2种,一种是先跳后蹲,这种是用在爬上一些原本跳不上的箱子使用,让你跳起来的时候,再按下蹲,你的脚就收起来了,这样上一些箱子就不会被脚拌主。

另一种方法就是跳+蹲同时按下,熟称为蛙跳.按的需要有些节奏感,使用这种跳跃技巧的时候,你得双脚会缩起并不停的在空中交叉进行空中划步。这种跳跃技巧就比较高级了,配合这种跳跃时射击,就是蹲射的延续了,这样子射击会使你在跳跃中的命中率提高许多,受攻击范围小,同时你的身体是在高频率的不断跳跃移动中,敌人很难轻易射中你。

跳跃要无规律,不能让敌人掌握你的移动诡计,这个跳跃技巧是成为高手必修的技巧。不用脚本的话,跳起来会很吃力,不顺手,要多加练习。跳跃射击更是要练习很长时间,才能掌握。

同时跳过一些半高,狭窄的窗户,也可以用这招,可以大大节约你的移动速度。

何时该蹲,何时该跳,何时该平移射击

在回廊里或者房屋拐角处相遇,近距离和及近距离(几乎贴身)交战都要跳着打,近距离要绕着敌人划圈,及近距离就直跳,跳起射击的同时很容易击中敌人头部,这样暴头率很高,同时不容易被敌人暴头,缺点是很伤键盘~@@~经常这样跳的人,键盘坏的很快。

在中远距离,背后偷袭敌人的时候可以蹲下点射,1VS1,1VS2的时候中远距离也可以蹲下。敌人如果3人或者3人以上赶快闪把,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如果敌人点射很厉害或者是AWP的话,你千万别蹲了,左右平移中点射把。

狡匪,精英埋拆C4之斗智篇

都要掌握的是,经常按下TAB键,可以了解到敌,我方还有多少幸存者。

1.精英之拆雷技巧:

A.最简单,开始的时候花200$买个B86,拆弹器,快速拆除炸弹,往往CAMP在较远的地方的土匪还未来得及赶来干掉你,你已经拆掉雷了。

B.可以先拆一下雷,(让土匪听一下拆弹声音而已)马上停住,把枪口对准土匪可能出现的地方,等想乘你拆弹来打你PP的土匪出现的时候,迎接他的将是一串子弹。HOHO~~兵不厌诈~!

C.边拆弹可以边射击,如AZTEC土匪在B区埋好雷时,通常都是进入边上的木们躲起来,这时候你就可以,蹲下把枪口对准木们的同时拆弹,如果他冲出来,接着就要拼枪法了。

D.对于埋放在高出你小半个身子箱子上的C4,你没时间助跑跳上去的话,可以边跳边拆雷,就是按着"E"的时候不停按下SPACE.

2.狡匪之埋雷技巧:

A.把C4贴着墙角埋雷,然后在附近CAMP起来,这样CT在拆雷时必须面壁,整个背部将会毫无防备,任你蹂躏了.............对应于CT拆雷B技巧,你不要盲目托大直冲上去,最好还是有心里准备的悄悄上去干掉他。

B.CS里面可以叠人墙,最多可以跌倒5,6,7,8人那么高,我看到最多的是6人,哈哈,这样就可以踩在队友头顶跳上以一人之力上不去的位置埋雷了,比如DE_CBBLE B区埋雷点,可以叠2人人墙把雷放在大木箱上,这样埋好炸弹几乎就等于胜利了。

C.由于设置C4炸弹的时候,有一段时间可以在埋雷点一定范围内移动,所以埋雷的时候可以把雷埋在超出常规埋雷区的范围。比如DUST2 A区埋雷点,可以把C4埋在埋雷点台阶左侧下方,这样就可以到对面防守了。DE_AZTEC B区埋雷点同样也可以把雷包埋在下方的水池里,不过时间要算得很准,要在埋好雷的一瞬间正好跳跃过去。

如果埋雷的土匪很狡诈,埋雷位置及难拆的话,除非先做光敌人,或者有队友保护,否则基本上是输了。

手雷技巧篇

CS里的手雷投掷的远近是根据角度加惯性来计算的,同时还引入了反弹技巧,所以说CS里面,丢手雷也是很讲究技巧DI,甩雷高手通常丢出去就会有N个敌人丧命........

1.投掷技巧:

A投掷远近,斜角45度丢的最远,在往上就是丢的高了,太高往往会空中就爆炸了。

B投掷时加入惯性,高速前进中加上左/右平移同时掷出,雷的飞行轨迹也会加入左/右平移。

C反弹雷,在室内由于房顶过低限制,不能利用45度角投掷远距离,这时候可以利用墙壁反弹,可以丢的很远,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