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联网多人联机模式打法分享

反恐精英cs联网多人联机模式打法分享

14-11-12 11:32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二、实战篇:

喜欢玩FPS类型游戏的玩家,通常反应都较快,喜欢在高速,快节奏的厮杀中获得的刺激,好胜心强,喜欢不断超越别人,享受蹂躏对手,居高临下的快感。(变态啊~)

不过CS是个很注重团队配合的游戏,兰博式的个人英雄主义在CS里是行不通的,(当然,对手是一堆菜鸟另当别论了)尤其是CS1.3里面暴头率上升,菜鸟也能很轻易暴头,这就需要你更多的依靠队友,要有着着很强的配置意识了。

CS可以说是目前所有FPS游戏中把CAMP发挥到及至的游戏了,注意是CAMP,不是那些贪生怕死,胆小猥琐浪费大家网费的CAMPER~!可以这么说,CAMP是CS的精髓所在。

CAMP是很用脑的,这就要靠你的意识了,高手之间的较量枪法都很准,通常一照面都是1秒内就有人要倒下,所以行动诡异,玩突袭,不暴露自己的位置就是高手间最重要的较量了。正式比赛中,往往都是慢走,跳蹲走路的时候比跑得时间要多的多,这就是为了不让自己的脚步声暴露自己的方位,从而让敌人有了心得准备。

CS里面判断一个玩家的水准如何主要分为枪法和意识2部分。枪法稍差的话,可以靠意识来弥补,不过枪法毕竟是硬道理,差的很远的话,你意识再好也没用。

射击技术

射击技术其实很难用文字来表达,只能指导出正确的射击方法,接下去就要靠你多玩,多练,慢慢熟悉枪感了。

当你你手握经常使用的枪械的时候,自信会倍增,反之,拿到不擅长的武器,会紧张,不知所挫。

1.必修武器:沙漠之鹰(DE), MP5, M4A1, AK47, AWP

如果你想成为CS中的强者的话,这些武器是必须练习的,当然,你说我用MP5一样可以自卫,保持不错的SCORE,强与不强是相对而言的,遇到同实力的对手的话,MP5在 M4/AK47面前会显得弱不经风,除非你MP5暴头王。

DE(3发)MP5(10发),M4A1(5发)AK47(4发),AWP(1发)可干掉一个敌人。

DE

当你的库存只有2000$以下的时候,买把DE+防弹衣+HE BOMB比只买MP5要来得好。此枪威力巨大,被称之为握在手中的"大炮",全部命中3枪可杀一人,即使敌人戴着头盔也可一枪暴头!同时也是狙击手防身利器。

DE由于其射速较慢,弹夹少,冲击力强,所以射击要注重准度,第一枪很关键,描头打,能暴头最好,能打中敌人上半身的话也能把敌人定主一下,接着跳跃中,2枪就可以毙了他。DE用的好的话,甚至可以中距离干掉M4/AK。 

MP5

“物美价廉,童叟无欺”是MP5生产厂商的广告词,练习所有步枪之基本,这把枪先连好,再玩AK47,M4A1.菜鸟学习必修武器。

有些高手的MP5用的也是很恐怖的,高速移动+跳跃中,前几发子弹就能暴掉你的脑袋。

由于MP5轻巧,高精准度,并且CS1.3里面及容易暴头,所以MP5的重点在于高速移动,跳跃射击中的暴头率,连好这招你在中距离就有了和AK/M4周旋的本钱了。

M4

相对来说,M4威力比AK小,价格又贵,性加比上迫占劣势。不过M4最大的优势在于中距离狭窄范围,当多个敌人正对,侧对或背对的时候就体现出来了,同样4个敌人前进中的敌人,策对,背对你的话,蹲下,M4扫射,瞬间可以很轻松把他们全都咯屁,用AK就很难办到,扫得话,枪口很难压,毕竟有4个敌人,而点射,射速太慢。

M4远距离 2发一组点射,中,近距离就扫,用M4A1扫射真是无比爽,尤其打一堆敌人的PP的时候。

何时加消音器

1.远距离和人对点的时候加消音器可以使得准心回复速率加快,可以频繁点射.

2.土匪还有一大堆,而CT只要1,2,3的时候,这时候加上消音器是为了不被枪声暴露自己的位置,可以用你的谋略慢慢和敌人周旋,将敌人逐个击破。

AK47

有很多高手说过,菜鸟,中鸟爱M4,老鸟都爱AK,以前一直不信,因为AK总是用的很不舒服,不过机器升级后,使用AK,越用越感舒适,尤其远距离点人及准,暴头率极高.

观察AK的枪支准心,你可以发现他的准心是最小的,也就是所有武器中最准的了,前3发指那打那,所以这把枪的重点也是在练习暴头率。

远距离2发一组点射,近距离扫射,中距离可扫可点,具体是位置,环境注意压枪口。

AWP

AWP:杀人利器,1枪咯屁,中了手脚的话换上小手枪点他1下就玩了,AWP现在的顶尖技术就是快速开镜瞄准射击了,射击的时候先用手枪准心瞄准,然后左右键几乎同时按下去(很快,快到你几乎看不到他开镜就已经射击,敌人咯屁了)

玩AWP就要看你的反应和动作连贯熟练度了,反应是天生的,每个人资质不同,资质差的再努力也没办法弥补。当然,经过练习的话,会在原本的程度有所提高。下面要说的是动作熟练度了。

AWP射击都是露脸开一枪,马上Q换成小刀同时跳着躲回掩体,然后在开一枪,再切换,隐蔽。

Q键切换AWP快速上膛。切换速度是C4 >手雷>小刀 >手枪

C4不是人人都那的到的,在安全范围拿着HE BOMB或者闪光弹不错,比如DUST守桥的话,敌人现身,马上AWP开一枪,接着边退边Q换成闪光弹丢下桥去,既可以阻止敌人快速进攻又可以弄瞎敌人,给自己再次桥头狙击做好铺垫。

近战使用AWP就要切换手枪了,通常AWP开一枪,马上切换成手枪打2枪,边打边退掩体,然后在切到AWP开一枪,就这样重复,动作一定要熟练,近距离AWP都是不开镜打的。

练枪的时候,推荐使用AWP地图和BLOODSTRIKE这2张地图,这2张都是连枪好的地图,注意,大家不准使用任何手雷,纯属连枪,找1,2个实力略强于你的好友网上或者网巴LAN GAME练习,效果很好。象我附近没有好网巴,网上玩又很少找到这2张地图,连枪就比较难找人,HEHE~~